我愛瑪麗蓮

六年前,謝謝讓我遇見你.

其實真正到高雄旗艦店的次數五隻手指頭數的出來,這次是第二次購塑身衣了.為何我可以如此信任瑪莉蓮,只因為他真的太厲害了.
記得我第一次穿上塑身衣的時候,頓時自信程度*100
相信很多跟我一樣肉肉的女生,常會有穿衣服肚子一圈肉的痛苦.自從穿塑身衣後很多人說我瘦了,呵呵….

其實我覺得身型的雕塑比瘦身重要,穿衣服好看也可以讓自己有自信.
感謝為我服務的小敬,其實我的服務人員已經輾轉好多個了,但是小敬的服務真的是讓我舉大拇哥稱讚!!!
他很貼心也很仔細的發現到我穿塑身衣時偷懶造成的問題,而且很親切,要一個女生在初次見的的陌生人面前脫到只剩內衣跟內褲真的是很……
但就因為他親切的態度跟專業的解說,就讓我,把衣服一件一件脫了….呵呵這次小敬更犧牲他的時間從從高雄到台東幫我量身,省去我一來一返的時間,真的是讓我超級感動滴!

我能說是最認真的客人了,不管冬天夏天我一個星期至少穿塑身衣六天,穿的時間也算蠻長的,至少是六到八個小時.也因為瑪麗蓮的品質真的很好材質也很透氣,不會因為穿的時間長而讓皮膚或身體有任何負擔,而且我一次就購四件也不用擔心因為天氣變化沒乾的問題.在冬天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他的貼身程度讓我很保暖幾乎不需要穿衛生衣什麼的.

這次透過小敬的介紹剛好遇到周年慶折扣,還送一個很舒服的抱枕以及冷洗精,冷洗精的味道也很香喔!現在我的生活已經跟塑身衣密不可分了,有人問我為什麼會再購,沒辦法,沒有穿塑身衣感覺跟沒穿內衣一樣讓我沒安全感,他完全是我自信的來源!!

如果有想體驗的女孩們真的不要猶豫了!到瑪莉蓮找小敬就對了!!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NpPyzf>>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