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該要擁有的~瑪麗蓮~

我是2寶媽,想穿塑身衣是因爲產後感覺肉都鬆鬆的,想要讓身材更緊實和恢復原本的身材,希望可以讓身材變得更好!

以前有穿過塑身衣穿不住,因為真的沒有瑪麗蓮的舒適和透氣丫!

瑪麗蓮的塑身衣真的很好穿,而且是依照著每個人的身體去做調整的,而且有人督促和定期的邀請妳回瑪麗蓮量身,會讓自己更努力穿著!

當時購買沒有比較只和老公討論後就決定這家了!但我們的決定真的沒讓我們失望,不論是在效果還是售後服務上,購買這樣的高價商品服務當然也很重要,瑪麗蓮服務很棒!不會讓人有壓力感!

我買的是連身短褲款,夏天搭配衣服很ok滿方便的,材質很透氣,穿的住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每天都能穿超過8個小時以上沒問題!平時的我是一打二的全職媽媽,塑身衣對身型有很大的幫助,讓我感受到真的可以把肉肉推回原本的位置,我才穿3個月,已經修改過2次,先生和家人朋友看到都說我瘦的很好看有腰身,讓我很開心更有信心!

真心覺得…每個女人都該要擁有1件瑪麗蓮,找回自信與美麗

如果妳還在猶豫中,我推薦板橋大遠百5樓~俞瑾(服務超棒而且貼心),值得試穿體驗一下唷!

文章轉載自 https://goo.gl/XuGAfB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