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老公更好的戰友──瑪麗蓮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每個媽媽都知道產後瘦身是多不容易的事情,尤其是要熟悉寶寶的作息,沒辦法過上正常人的睡眠時間,又要哄著寶寶睡覺、吃飯和打掃,基本上沒有人幫忙照顧寶寶的情況,連吃飯都不簡單,更何況是產後塑身──非常需要意志力的事情。

105年12月我生了第一胎,體重從孕前的55公斤到生產前重達70公斤。那時我天真的以為坐月子可以好好減肥,沒想到產後大失血,在醫院連輸兩天的血袋才恢復氣色,此後為了恢復體力並無刻意減肥,想著只要多運動就會瘦了。天曉得,照顧小孩根本抽不出空做運動,光是每天要做的家事、哄小孩吃飯、睡覺,就到了晚上就寢時間了,結果體重一直維持60公斤,穿上婚前的洋裝總是有顆肚子凸出來,完全就是一枚大嬸。

106年11月懷了第二胎,生產前最重72.6公斤,我其實已經要放棄打扮漂亮的願望,但內心一直有個聲音出來,好想恢復到自己三年前穿婚紗美美的樣子,這種情況下我找到了瑪麗蓮。專員宥頤親切細膩的服務,讓人毫無距離感向我介紹塑身衣的材質,最終我考慮再三的結果買了鼎極,兩長一短的塑身衣。第一胎和第二胎我有買過傳統的束腹帶,但不論是號稱醫療級的材質或是纏繞式束腹帶,既麻煩又很熱,根本穿不住,更何況上廁所穿脫麻煩,並且無法外出穿著。

瑪麗蓮沒有這些缺點,我第二胎是在五月出生,穿著塑身衣經過最熱的七月八月,它居然是穿得住的!身體習慣了塑身衣的壓力後,不經意是可以穿8-12個小時,且可以穿著吃飯不會覺得腹部有壓力,才會赫然發現「量身訂做」是有它的道理在。除此之外,還有隱藏版的福利,副乳因為受到壓力,深層乳腺變的更好擠出,對於每四小時都要擠奶的母乳媽媽來說,是一大福音;而腹部因為受到持續的壓力,宿便更好排出,消化自然變好了。

從五月份買塑身衣來,到十一月已經瘦了約12公斤,我不會說都是瑪麗蓮讓我瘦的。因為期間八月和九月我得了非常嚴重的腸胃炎,兩天掉了3公斤,但瑪麗蓮讓我瘦的很勻稱,女生減肥第一個瘦的就是胸部,而穿上瑪麗蓮就不用煩惱,它將最難瘦的下半身也一併幫你解決,讓我腹部、大腿和屁股共瘦了四吋,而期間我並沒有特意抽出時間運動,都在忙兩個小孩的事情。現在我穿的下結婚前的牛仔褲,這是五月份剛生完的我,無法想像的!雖然聽起來像廣告口號,但剛生完小孩的我還被老公笑說我內褲只能穿的下XXL,路人也以為我還是孕婦,心裡真的像是玻璃碎滿地,以前那個愛美的自己消失不見,只剩下不願面對鏡子和相機的自己。

買了瑪麗蓮,像是買了一套最佳戰服,雖然我現在不見得每天穿它,但當你想比完美再完美一點,選它就對了,它是會比老公更好的最佳戰友。

兩年前懷第一胎,體重70公斤。
那時候肚子還頂到學生課桌椅。

 

第二胎剛生完,穿著塑身衣還是肚子超大,像大嬸。
除此之外胖胖時期只有半身照。

 

107年年底,穿上婚前的牛仔褲

 

年底去花海穿瑪麗蓮
瑪麗蓮非常好穿搭,連平口上衣也OK
穿在裙子內,也像時髦的內搭褲

 

11月投票,可以穿裙子了XDD

 

黑歷史公開

 

| Source | https://goo.gl/FA9xBh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