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媽咪產後恢復身材之路〈我的美麗瑪麗蓮〉

 

 

很多人問過我,為什麼我產後都可以恢復身材?
(第一胎胖25kg ,第二胎胖22kg,第三胎約20kg產後大概半年恢復46-47kg)

 

這是懷第三胎前的照片(這時為了懷孕有增胖約49kg)

 

2017/12/23第三胎產後5個多月(約48kg)

 

我都一定回答:因為”餵母奶”
此外我還會配合塑身衣跟產後體雕。
今天來解答:塑身衣、體雕、餵母奶三件事情。

塑身衣:想要只靠他就瘦下來。跟你說,不可能,不要相信電視廣告那些美美的女星,天底下沒有這麼輕鬆的事情,尤其是女人減肥這一輩子都要走的路更沒有。但是塑身衣確實可以hold住產後四處橫飛的鬆弛肉肉,長久下來對於這些不乖的肉鬆有不錯的固定效果,也可以有效改善懷孕期間因孕肚重量而習慣的駝背。前提是你要願意穿、乖乖穿、穿得住,因為台灣天氣實再太悶熱,我自認挑的塑身衣都是非常好的材質,但是夏天出門我還是穿不住。

 

我三胎都是穿瑪麗蓮,每懷孕一次就要砍掉重練一次,所以家裡有將近10件塑身衣

 

塑身衣原則

1、量身訂製:我不喜歡市面上固定size的塑身衣,因為每個人的身材不同,如果是大眾版型很難符合自己的身型。
2、修改方便:這點非常重要,穿塑身衣就是為了要輔助瘦身,衣服只要稍微不合就要馬上拿去修改,所以我喜歡門市多,方便我隨時修改。
3、售後服務:不得不說他們家的售後服務真的不錯,不會買完後就不理,反而會常常打電話關心有沒有認真穿或是有沒有什麼問題,太久沒有拿去修改尺寸也會被關心

4、品質好:品質不好我也不會三胎都穿他們家啦

 


我的尺寸卡(7/3生產 生產前約70kg)

 

身體雕塑:雕塑效果比塑身衣快很多,但是體雕課程必須持續不能中斷(我平均一個禮拜一次到兩次),如果太久沒去很容易打回原形,要單靠體雕減肥也是不可能,飲食上不控制,再多體雕課程也是枉然。跟塑身衣一樣,主要是雕塑身型,讓妳在瘦身的同時身體線條更緊實更漂亮。

 

餵母奶:全母奶是我產後減肥的最大功臣。其實我算是非常幸運的產婦,因為我的母奶之多是需要靠大冷凍庫來儲存,前兩胎的經驗是生產完三天到月子中心時,我產奶量是每4個小時平均240ml,(第一胎時更誇張,奶多到必須喝麥芽水,但是完全沒效)。

 

所以大家問我怎麼瘦的,我都會說”餵母奶”。至於飲食有沒有控制,我只能說餵母奶期間完全沒有,哺乳媽媽都會知道,每次擠完奶都會肚子餓,而且哺乳時間不太建議節食減肥,所以我是一天擠幾次奶就吃幾餐。

 

至於大家會質疑我難到我都沒有去運動跟節食嗎?
節食,我完全沒試過,因為媽媽不吃飯沒體力對付小孩。與其節食,不如說應該要控制飲食與選擇食物。澱粉類,我會吃,而且很愛,但是要挑對澱粉吃,有飯絕不吃麵,麵包更要少吃,吃東西順序是菜肉澱粉。最重要的是「多喝水」,水量足不足夠真的對於瘦身影響很大。


懷第三胎約8個月

 


第三胎產後3個月(約54kg)

 


第三胎產後5個多月(約48kg) 我的大寶與二寶

 


第三胎產後5個多月(約48kg)

 

雖然尚未恢復以往體重46kg,但是我已經很滿意現在的身材,也沒有打算繼續瘦下去,畢竟當媽媽需要有點力氣揍小孩,太瘦感覺弱不經風。所以現在是運動保持身體健康,動越多吃越多。就算恢復身材塑身衣一樣要每天穿,除了可以修飾身材外,也可警惕自己不要發胖。


瑪麗蓮塑身衣
台北新光三越A8館2F
台北市松高路12號2樓
02-2723-5522
平日營業時間 11:00~21:30

 

文章轉載自 https://goo.gl/rMvZPg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