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產後塑身衣刻板印象,我的產後救星瑪麗蓮

從來沒想過懷孕的肚子可以大成這樣,尤其是我個子小,所以比例上懷孕中期的時候肚子就像一般媽咪快生的狀態了,真的不誇張,大概24、25週的時候腳趾頭在哪裡早就已經看不見。

因為朋友介紹的關係,知道了我的救星瑪麗蓮,幫我服務的專員是台北旗艦店的「茗媛」,從一開始諮詢量身,因為左右兩邊身體尺寸有點差異,所以其實覺得很害羞,但是茗媛從開始的服務到後續的修改都讓我覺得非常舒服也很放心,收到商品後的第一次試穿就非常合身,不需要在微調而且舒適度很夠,也常常會關心穿的狀態,或著有什麼問題,後續的改尺寸速度也很快速,重點是我真的又有「腰身」了

夏天穿也不會受不了,材質是醫療用布非常透氣不悶熱,版型穿起來很順很合身,比例也調整的很好,這真的非常重要,因為真的很怕穿不住,畢竟一件也是不便宜,這樣穿下來的感覺真的打破對塑身衣原本的想法,以前都認爲塑身衣是一個很難穿很不舒服的商品,詳細這樣暸解跟穿著過後發現 瑪麗蓮的材質和版型真的優於市面上其他量身定做的品牌太多了,現在覺得太晚認識瑪麗蓮了,可惡。

不過因為想生二寶的關係,大概穿了1年多後就因為要開始努力做人了,暫時休息,而現在是二胎中後期了,好期待再穿上瑪麗蓮救救我那可怕的巨肚,不說人家都還以為我懷雙胞胎呢!之後有機會再分享二胎產後塑身的成果唷!

這肚子是不是真的有誇張!!!!!

 

| Source | https://reurl.cc/WL8yOx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