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渡過產後日子的貼身情人

陪我渡過產後日子的貼身情人~~我的瑪麗蓮

在懷孕的日子裡一天一天過去,看著自己像吹氣球一樣發展的身體時,才驚覺產後我該如何是好?好想寫個'慘'字,我不要!我不要!前方的電視正撥瑪麗蓮的廣告,眼睛馬上閃亮了起來(內心os隨棠真的好瘦好美我也要跟他一樣喔~~我不用是隨棠當個隋變就好~~哈哈)
就這樣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上網看了許許多多關於一些媽咪產後穿塑身衣的文章,很多產後的媽媽說塑身衣要穿的住,要自己去試穿才會知道是否適合自己喔,隔天就馬上衝去新光左營瑪麗蓮諮詢試穿囉。
到了新光左營瑪麗蓮,遇到了人非常親切又nice又專業的思涵,當時天真的我以為塑身衣都一樣,經過思涵替我仔細講解後,摸過每一種材質,才知道說產後必須要哪種材質也讓我試穿,試穿時沒有不舒服悶熱的感覺,不會讓我覺得穿不住,如果穿不住就浪費了,既然沒有這種感覺,就在當下跟老公討論後就決定是瑪麗蓮了,款式呢?就選擇了黑色的長褲款,因為就算穿在裡面也可以當內搭褲,多麼的方便阿!多麼的時尚阿!。
在我即將臨盆之前思涵也會打電話來關心我,生了嗎?有沒有什麼不舒服?生完要通知我喔,這樣我才可以在瘦身的黃金時期去幫你量身喔,讓即將變成新手媽媽的我覺得很貼心,生產後約10天左右(因為惡露會比較少),思涵就馬上來讓我量身了,也在我試穿一次我所訂購的材質接近我的尺寸的塑身衣,幾天後我也拿到我的塑身衣,思涵也親自送到我家來教我怎麼穿清洗愛護它,當時還沒穿的時候,看著凸出來小腹,非常的難過,以前它可是平坦的,現在我穿了快一個月,雖然說現在是大熱天,但是每天我至少也都有穿10個小時,材質是非常的舒服透氣,真的不會穿不住,而我也真的當把它當成內搭褲來搭配長版的衣服,也可以順便防曬喔!最令人煩惱小腹已經消掉許多,記得產後第14天出月子中心,體重是64公斤,現在是58公斤,最讓我開心就在父親節要吃大餐時,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去穿懷孕前的衣服褲子裙子,居然都穿下了,雖然離我的目標是要比懷孕前更瘦,還有些距離,我會繼續與我的貼心情人"我的瑪麗蓮"繼續努力的加油達到我的目標。

.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ICm5Ur>>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