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陪我度過的日子

還是小姐時為了愛美,穿過一些馬甲塑身衣,但穿起來很不舒服也很壓迫,後來決定先去試穿一下各家的塑身衣看看。
試穿了好幾家覺得瑪莉蓮的剪裁及縫線方式最不會讓我產生壓迫及搔癢感,且當時因為工作關係而時常彎腰駝背導致腰酸背痛,雖然還沒懷孕還是趁著周年慶下手買了兩件來穿。

因為太渴望變瘦,一開始我就堅持要選擇鼎極的材質而且要長的,材質非常透氣穿了一整天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即使當時是夏天我還是很堅持每天都要穿上,搭配短褲看起來就像一般的內搭褲。只是一開始要穿的話我必須要在冷氣房裡面,不然穿到一半都出汗衣服就拉不上去了……。
很快半年內就有效果,本來我屁股是很扁平的,在瑪麗蓮的幫助下,我整個人的曲線出現變化,就算塑身衣脫下來也不會像一般人認為的肉都跑回原來位置。腰還是腰、屁股還是屁股,連駝背都改善不少,另外小腿的靜脈曲張也沒有惡化了呢~

我常常穿著塑身衣去快走,因為透氣所以也不會濕濕黏黏的,當然清洗也是很方便,而且我晚上洗早上就已經乾了,完全不用怕天氣不好的問題!

最瘦的時候到48我也嚇到(身高170cm),但大家都覺得太瘦了,後來有好一陣子我慢慢的調整回來,大概就維持在54左右。

到了懷孕的時候應該到我人生最高峰了吧,本來還有想著不能吃太多要控制體重,但最後一星期胖1公斤時我已完全放棄,瘋狂每個禮拜在吃麥當勞,最後40周時體重是76公斤。反正有瑪麗蓮幫我,放縱一下也是可以的吧?(已經超過「一下」的範圍了其實XD

這期間當然就是休息沒有再穿囉,但是還是要趕快再訂個兩件穿穿,怕以後抱小孩會手臂變粗,這次連袖套我都下手了。

大概懷孕前一陣子,因為俞瑾調去台北了,我請她幫我推薦一位跟她一樣細心的服務專員,於是畇甄開始接手我這嚴重走山的工程(?

不管在孕期或是產後,畇甄都會不厭其煩提醒我要去量身或是關心我塑身衣有沒有在穿。
很難想像產後3個月時我還很擔心自己身材恢復的很緩慢,但在6個月後我已經重新找回了我的自信心。

當然好還要更好,未來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而且不能鬆懈呢!

最後…我瘦回來了但老公還沒,真希望可以幫他也訂做一件阿哈哈哈XD

文章轉載自 https://goo.gl/GB2VBs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