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瑪麗蓮

懷孕之前,我一直以為自己的體質是易瘦體質,
即使生產完也能馬上恢復曼妙的身材 。
殊不知伴隨著週數的增加,再加上飲食毫無控制下,體重也跟著無情的狂飆,讓我的身形像極大嬸。
好在之前小嬸極力推薦我瑪麗蓮的魔力,再加上與其他品牌比較過後,於是我選擇了她。
已是懷孕中期的我,先到左營新光的瑪麗蓮找到了為我服務的專員-小敬,她很熱心的拿了三款布質讓我試彈性並說明其差別。
生產後再來幫我量身形的每個部位,她的用心讓我感受到十足安心。
我選擇的是經典連身短褲,在量完後一個星期,我拿到了專屬於我的塑身衣。
在小敬教授穿法及洗滌方法後,開始了我的塑身之路。我的膚質是容易流汗且起疹子體質,於是聽取小敬建議在易流汗部位抹上痱子粉,迫切急於恢復身材下,往往一穿就是一整天。
一個月內,我在肚子及腰圍看見了效果,體重也有了些微的調降。
最明顯的是在穿塑身衣時,很輕易就穿上了,於是再將其塑身衣拿回修改,重新丈量身形。
現在,很快的送修後一星期內我又拿到了第二次修改後的衣服。
原本失去自信的我,慢慢相信我可以恢復原先的身材。
或許這段路,還有好一段時間需要努力,但我相信只要相信瑪麗蓮,相信我的服務專員-小敬,一定可以塑身成功。

 


懷孕前的我

 

右二坐月子中的我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iaQyN3>>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