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纖腿套~真心推薦給孕媽咪,穿上輕盈很有感!!!

在我懷孕初期,因為剛好有月子中心的推薦,所以來到了瑪麗蓮。
也是第一次了解到所謂的懷孕專用的纖腿套

當時服務我的專員 艷芳說~

女生懷孕跟生小孩真的是人生中重大的改變,就算體重的數字沒有差太多,身型絕對大不同!懷孕的過程,肚子的寶貝越來越大,我們身體的負擔是無法控制,尤其到中後期,這甜蜜的負擔壓迫下肢循環,也是很讓很多孕媽咪只能自己默默忍受(感覺媽媽真的蠻偉大的)

艷芳說,因為瑪麗蓮的腿套是現在能幫助很多孕媽咪,舒緩下肢的大大神器,

所以一定要量身訂製專屬自己的孕期專用腿套!

懷孕專用跟一般晚安襪或是一般舒緩壓力襪是不一樣的!就像孕婦按摩跟一般人按摩也是不一樣的!加壓設計的專業跟材質的嚴選~真的要試過才知道瑪麗蓮的口碑是很實在的!!

當下的我因為還沒受到肚子的壓迫,只覺得有這麼誇張嗎?

但真心感受到艷芳的真誠推薦,還是為自己做了專屬的腿套

結果~~時間真的證明了一切啦!!!

我到後期感受很深~~我的生活,工作,玩樂都不能沒有纖腿套,真的不誇張!從懷孕的中期,開始肚子大起來後,我每天都穿纖腿套,真的沒有纖腿套!

沒有穿纖腿套反而走一下路就不行了,也因為工作是業務的需要,會常常到處跑,有了腿套讓我工作到最後還能自在活動,所以一直到生產前都超愛穿著腿套!!

在這期間腿套同時讓我的小腿到生產前沒什麼胖到,也因為有腿套的加壓壓力舒緩了孕期中腿部腫脹的不適

過了30歲後孕期真的會比年輕時辛苦,還好有纖腿套讓我孕期中能到處走跳!

把握到生產前的悠閒時間,畢竟聽人說生完小孩,生活節奏跟重心會大大不同,很難有到處走跳的悠哉!

現在的我已經生完小孩,真的體驗到什麼是忙碌人生> < 還好當初有聽艷芳的專業建議,訂作專屬自己的腿套跟專屬自己產後的塑身衣,這也是超好用的產後歸位神器,也改變我擔心穿不住的問題~~有時間再來分享勸敗

 

| Source | https://bit.ly/2WPze0S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