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值得推薦

 

當初認識瑪麗蓮是因為同事熱情推薦,因為當時剛生產完怕沒辦法恢復原來的身材~
就痛下決定相信瑪麗蓮

當下生產完一開始我下單的服務員是(家淳)….後來服務沒多久後聽說家淳離職了……..
之後就變成小敬與我聯繫~
穿到至今真的有變瘦……瘦到許多人開始誇獎,接觸了小敬小姐之後……他總是三不五時很熱心問我有沒有很認真穿~
我都有依照給的建議認真穿著…..真的想不瘦也很難.當周圍朋友詢問時 我當然二話不說推薦了小敬
,迄今小敬仍然會不時關心我~我真的很感動……….現在我們就像好朋友一樣,甚麼事都可以分享!
包含我的朋友們與小敬接觸過的也說真的推薦了一位好專員,每個都說有效!現在小敬轉到左營新光三越服務,修改的緊度拿捏我依然習慣小敬的手感,所以不管我的服務人員到哪!我一定是預約到哪!當然我也一定跟我的朋友說要找小敬,哈哈!
非常感謝瑪麗蓮的商品讓女人找回已久穿不下的褲子終於可以輕鬆套入,也在生活中每天看到自己得身材就笑呵呵!
我希望瑪麗蓮工作人員都能像小敬一樣這麼熱心就像產品一樣……….瑪麗蓮加油~
如果有人問起 我一定會大力推薦瑪麗蓮~~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tRTjuu>>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