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產後塑身衣~我也要向隋棠看齊!

距離上次懷孕,已經過了5年,很擔心身材回不來,第二胎隨著年紀的增長,代謝也變慢,體力更是大不如前,很怕體重會失控,因為本身不高只有152cm,如果變胖真的會像是小叮噹> <!

孕期中也因為個子小,顯得肚子更明顯,七個月時就被路人以為快要生了,走路也很吃力,走一小段就會喘,真的很辛苦!但是生產後看到寶貝女兒可愛的臉龐,還是覺得很幸福甘願^ ^

整個孕期總共增加13公斤,生完只有掉4公斤,雖然還有4字頭,但是肚子還是很大而且又鬆鬆垮垮的,真的很驚人!

還好在產前就有先參加瑪麗蓮塑身衣的預購,所以我的專員 佑珍在我自然產後大約一週,就來月子中心幫我量身了,然後大約一週我就收到我量身訂製的塑身衣,當天就等不及馬上穿在身上,穿滿8小時要洗澡時才願意脫下來!量身訂製的果然穿起來合身舒服線條又好看,而且真的很透氣!原本老公還擔心我穿不住會浪費錢,真的是多慮了,看到我天天穿、穿的很認真、肚子越來越平,甚至以前沒什麼線條的臀部也變翹、變圓,老公說這錢花的很值得! 是不是~(撒花)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穿4個多月,修改了2次,雖然目前還沒回到原本的體重,但是老公說我身材看起來比以前好^ ^,我會繼續認真穿的~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 Source | http://bit.ly/2QvOPRF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