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我的美麗瑪麗蓮

婚後因為開始決定造人計畫,因為擔心產後的身材走樣,於是開始留意塑身衣,有天在雜誌上看到瑪麗蓮的塑身衣,雖說價格不凡,但是我很心動,生產完決定去試穿看看。

第一次到新光三越A8瑪麗蓮專櫃,店員們親切的幫我介紹,讓我試穿,當下穿起來的感覺很舒服,塑身衣的材質好透氣,對於很容易流汗的我來說真是太好了,好涼啊~有別於一般的塑身衣,總是不透氣,緊度也讓人難受,瑪麗蓮的塑身衣因為量身訂做,也因為衣服質量的不同,穿起來真的很舒服,所以當下就決定下訂了。

我懷孕前54公斤,懷孕40週是68公斤,生產完是62公斤,當時看著我那坨鬆鬆的肚皮,感覺實在是太可怕了,當塑身衣製作好,我領回家後,因為穿起來真的很舒服的關係,我固定穿一整天,洗澡時脫下清洗,晾在冷氣房,睡前就乾了,我就能繼續穿著它睡覺,穿到現在也穿有半年了,我的身材不論腰圍臀圍大腿圍都明顯的縮小了,每個月都能回櫃上修改衣服尺寸,我覺得這是很貼心的地方,因為看著小卡上記著每次回去量的尺寸,都比原先的再縮小了一點,這可是無比的感動啊!這會讓我更想努力的一直穿它,希望身材能恢復到產前應該是每個生完小孩的媽媽們共同的願望吧!

因為有瑪麗蓮,我覺得產後變形的身材已經不可怕了,尤其店員們都很好相處,好親切,售後服務我覺得也很棒,總是會打來關心修改後在穿的方面有沒有不舒服還是有什麼問題,她們都能很細心的幫妳處理,所以我覺得很貼心。我也已經決定了,生第二胎後也要再光顧瑪麗蓮,而且我推薦店員純菁,因為她總是很細心的幫我不論測量或是我有任何問題,她都能為我解答,雖說這本是該做的,但我覺得顧客的感受很重要,如果散發出來的感覺好,加上服務品質也好,那才會留在顧客心中,所以我強力推薦純菁,謝謝她的細心和專業,也謝謝瑪麗蓮,讓我身材恢復了不少,當然不是只靠穿塑身衣身材就能恢復,還是要靠運動飲食均衡才能達到更好的體態,希望我的分享能給對瑪麗蓮有興趣的朋友們幫助。

文章轉載自 https://goo.gl/4XXDAW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