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身材恢復了~

想了好久,覺得有這麼好得事情應該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在還沒生小孩前,常常從電視、網路廣告看到各種品牌在介紹塑身衣有多神奇多神奇,當下都不以為然,沒想到自己也會有愛上以及佩服塑身衣的一天… 
結婚後因為知道之後要懷孕生小孩,就不去刻意減肥,每天吃好喝好,(明明就愛吃還找藉口…哈),從來沒在秤體重,當然自己變胖也不知道,就在懷孕第一次產檢那天,護士大聲地念出『66kg』,我簡直不敢相信,因為我一直活在我是5開頭的體重下(我身高168km),難過了下下後,馬上轉換念頭,為了要迎接健康小孩,仗著懷孕要吃的營養,每天吃了超多餐和點心,光是早餐一人就吃了2人份,每次產檢看著體重紀錄一直增加以及身材嚴重變形,連自己都不想照鏡子了。

就在懷孕8個多月時,害怕自己以後身材就只能這樣,跟老公抱怨為了生小孩,變胖這代價真高,老公就說要不要試試看穿塑身衣?我還反駁他,因為覺得這根本是浪費錢…因為常聽人家說花大筆錢買了之後,結局只是供奉在衣櫥而已,因為根本穿不住… 

後來因為實在是太擔心身材了,私底下偷偷上網找各品牌的塑身衣評價,評比後我個人是比較偏愛2家,一家是維開頭,另一家則是瑪麗蓮,畢竟都要花錢,要買就要買有品牌有口碑的囉!後來有機會逛新光X越和台中大遠百百貨公司時,就順便去試穿塑身衣,第一家先去維牌,試穿時我真的對塑身衣很失望,個人覺得偏硬不太舒服,要我每天穿這個一整天我一定沒辦法,對塑身衣不抱希望了…後來逛到大遠百,看到瑪麗蓮專櫃,忍不住要比較看看到底這2大牌是在紅啥?印象中我試穿了V1系列吧(因為我只記得自己是買鼎級系列)V1系列一試穿,哇~很軟很透氣又舒服耶,整個就大加分,對瑪麗蓮有信心了,我接著就問還有哪些系列ㄇ?美麗又親切的服務人員就拿出鼎極的給我試穿,V1系列價格比鼎級便宜,服務人員反而不會一直推薦貴的,我心理覺得鼎極一定是最有效果的,因為比較貴一定有它的價值在吧!既然要花錢買,就一定要一次達到最佳效果,所以就買了鼎極…服務小姐很細心的幫我計算要如何搭配百貨公司的活動能讓我最省錢,讓我真得是很感動! 
就在我生產當天秤體重時,讓我想砸醫院體重計,天ㄚ~81kg…在產後第一次量身形準備要作塑身衣那天體重是75kg,所以從孕前到生產當天我共胖了15kg算是還好,主要都是胖在自己身上…真慘…本來還以為扣掉羊水和小孩(3670g)重量會變輕很多耶,結果根本不會因為生了小孩後體重瞬間馬上恢復~看著那生完後卻還像懷孕6個月的大肚子,簡直讓我快哭了… 
在訂購瑪麗蓮塑身衣後,服務小姐常打電話關心我的狀況,還要我生完一定要跟她連絡!後來在快做完月子時就來量身型了,過沒多久我就收到我的全新鼎極塑身衣,做完月子開始上班後我就每天穿著塑身衣,(一天穿著它大概8小時),不會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所以每天穿得很習慣,大約過了一個多月覺得怎麼塑身衣變很鬆,我就跟瑪麗蓮小姐說這情況,她建議我回專櫃免費回量身型及修改塑身衣,結果讓我震驚的是原來我變瘦了…不到一個半月,我就瘦了5kg!

之後大約每1個月就會平均瘦4kg,持續每天穿著塑身衣,不到一年的時間(約9個月)我已經從75kg瘦到現在57kg了,瘦了快20kg耶,等瘦到55kg打算再去修改一次~~~現在還是每天都會穿塑身衣,目標是52kg!

 
這之間我免費改了5.6次的塑身衣,瑪麗蓮專櫃小姐們都很親切,也是很真誠的對待,有一次沒有預約要修改衣服就臨時跑去,結果思妤(負責我的櫃姐)剛好沒值班,其他專櫃小姐還是很親切的免費為我量身!尤其真的是非常謝謝大遠百5F瑪麗蓮的思妤,感謝她時常打電話來關心我穿塑身衣的情況,天氣冷還會叮嚀我要穿暖一點,簡直就像是朋友一樣,因為思妤態度親切,超窩心的~若還要生下一胎,我還是會繼續選擇瑪麗蓮的! 
附上我修改塑身衣的尺寸表,就可以看到我體重的變化了~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tE2pCq>>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