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瑪麗蓮

哇哇哇!!醞釀超級久的瑪麗蓮開箱文終於生出來了!!(噴淚ing)

  
話說從以前就覺得覺得自己壓根跟塑身衣是完全沾不上邊的,會覺得那是歐巴桑或是胖子的專利.一開始懷孕也覺得自己因該不會胖很多(自我感覺良好拉!!)而且天氣那麼熱哪裡穿得住阿?!
 
隨著1個月2個月這樣慢慢地過去到了7個月時體重已經上升直逼10公斤了!><”網爬文~~產後瘦身go!!密密麻麻的跳出好多方法!其中最吸引我的是懶人塑身法塑身衣!!(因為本人非常怕痛so~~侵入式的我是一律不考慮的),雖然我家老爺是有點不太贊成拉!!因為我是3分鐘熱度!!且老爺也擔心我穿不住,叫我運動就好!!(我怎麼可能會運動拉><"當媽媽很辛苦耶!)
 
盧了很久後~我家老爺終於投降了!畢竟我是他的寶貝阿!!!(想吐的可以跳過這一趴)!!!但是他威脅我一定要認真穿!!得到了老爺的允許後就開始努力找拉!
 
  
開始針對塑身衣進行搜尋啦!!找到了一些市面上比較大的牌子例如:瑪麗蓮.維xx.萊xx.蘿xx等等!發現評價最好也最多人推薦的是瑪麗蓮~但是我也不可能只單看鄉民的官方說法!!我是一定要親自去比比的拉!
 
首先我先去裡我家比較近的維xx了解了解服務人員介紹的是蠻清楚的,但是我覺得可以挑的種類好少唷!只有2種布!而且小姐好像很想要我付錢,再加上我本身皮膚有點敏感,摸起來雖然很舒服但是捏!!穿起來就還好有點顛顛(台語)!不太舒服所以當下老爺就叫我再想想(所以心裡直接就把這家篩除,也是網友對他評價不是很ok拉!!)
 
  
又找了下一個假日去了萊xx(老爺因該覺得我很囉唆買個東西而已),說真的我覺得穿起來很舒服(真個人好洗翻),但是萊xx不是量身訂做的而且是上下分開式的到時我產後肚子那麼大一定會整個飛上來!又不能修改(但是號稱胖瘦10kg都可以穿)但是這樣有效果嗎!!??我默默心裡os我瘦個2kg牛仔褲都不能穿了!!所以對他我也默默的打個大XXX(噗~~我幹嗎跑的那麼累!!鄉民們不是說了嗎?!)
 
網友也提到蘿XX是屬於沒有彈性的布料,南部很熱而且也沒服務據點所以直接不考慮了!!雖然電視的廣告是蠻吸引我的!!
 
  
終於我來到了瑪麗蓮當天來時,心裡默默覺得櫃位好像有點小(但是氣氛是蠻溫馨的拉)!重點是服務人員苡瑄(超級大心)!因為天氣有點微涼,她默默地為我奉上康福茶,而我後來的服務人員偉真也細心為我整理好靠枕(孕婦容易腰痠阿!!)而可愛的沛勳則是陪我家老爺聊聊天,讓我來了解商品一點都不乾可以很放心的了解!
 
 
苡瑄除了詳細地幫我介紹所有的商品種類以及材質的類別真的讓我覺得我真的找到我的夢中情人了!!(我之前跑的那麼累幹嘛!)重點是團體的氣氛來到這裡真的覺得很舒服覺得是大家一起服務我(超級棒的!!)所以我也忍不住的下訂了(我訂了一件鼎極長褲一件鼎極短褲)超噴錢的!!(老爺心很痛)
 
 
因為產前訂購有所謂的預媽專案不但有專屬的服務人員到月子中心量身,塑身衣只要7天就可以拿到拉!!(ㄏㄏㄏ),三個月內修改也是一樣,感覺就是產前訂就是超級划 算的!! (好啦!我知道我是歐巴桑心態拉!!)
 
過程中也都有接到服務人員的電話關心,也讓我備感溫馨^^”,等著等著終於等到妹妹出生囉!!偉真也很快的聯絡我,也很快地跟我約量身時間!那天偉真超級準時到的心裡默默的按個讚,過程中偉真超級細心跟專業的幫我量身也時時刻刻關心到我的身體狀況(超大心)!
 
  
一個禮拜後我的衣服終於到囉!!挖!!包裝超級精美的!也立刻接到偉真的來電!細心的交代我穿衣的細節及衣服的洗滌狀況.偉真也跟我說衣服試穿後,要先下水洗過再穿!偉真也提醒我每隔一個月要回櫃上回量才會知道自己瘦身的狀況,因為偉真說產後6個月內是黃金雕塑期,效果是平常的2倍唷!所以我也暗暗下定決心要認真穿~~BUT~~我就是個懶鬼!!我穿了一個禮拜就偷偷~偷懶了!這時偉真彷彿有如心電感應一般打電話關心我穿衣!!結果就被發現我偷懶!!哈哈哈!!沒想到瑪麗蓮得服務那麼的好,就連買完連後服務還是一樣的好!!
 
 
雖然我還沒有回到櫃上做回量修改的服務,但是塑身衣的透氣性真的是太令我感動了!大家一定要自己體驗過才知道,好的塑身衣真的是能讓你穿得住又好穿唷!
 
 
姊姊妹妹有需要的一定要去台南遠百4F瑪麗蓮(服務超級好唷!)
大大推薦~~~ 偉真     沛勳     苡瑄!!!!!


 

http://www.marilyn.com.tw/#/TC/home
官方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mymarilyn?fref=ts
粉絲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pkuPfCt6II
2012瑪麗蓮廣告*之隋棠好正!!
 
地址:台南市前鋒路(後火車站遠百)
電話:06-2757799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YXCLUY>>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