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恢復苗條曲線 就靠瑪麗蓮

從小就習以為常被講成竹竿,長大後變成了紙片人的稱號,老公也說我的身材瘦高才吸引到他的,但為了懷孕從45公斤增到66公斤,懷孕期間老公常常嫌大腿及臀部等部分太胖,時時刻刻叮嚀我要減肥,表面說沒關係但其實很在意我身材走樣。

為了怕產後身材回不去,開始問身邊的人有關於瘦身衣方面的資訊,有朋友說瘦身衣根本穿不住買了也是不會穿,也有朋友說只要買一般內衣店瘦身衣效果就很好了,聽著聽著覺得大家的意見並不採信,每個人不管有穿會沒穿身材都已經大走山了,我心裡還是告訴自己便宜沒好貨。

於是我開始找量身訂做高價位瘦身衣,首先先找上電視某品牌瘦身衣,想說只要是量身訂做都可以,打電話於客服詢問材質及價位時資訊都不明確,上網查詢關於該品牌評價,感覺像是自己員工上網寫評語一樣,都沒確切形容穿上感覺只有盲目的推銷,於是在另外一個知名討論網評價瘦身衣,大家都介紹量身訂做瑪麗蓮最好穿,在期待下雅芬服務專員就親自來我家評估。

我最注重瘦身衣材質及售後服務,親切的雅芬告訴我他們家瑪麗蓮瘦身衣材質彈性佳且透氣,我最在意的臀部及大腿需穿長版型瘦身衣才能雕塑到,終身修改尺寸不像其他廠牌要花二十幾萬才能買到。

產前可看出我的臀部及大腿有變粗,甚至不敢正面照相 
在產後一個月時丈量,可看到我的腰圍、臀圍、大腿圍還沒有瘦下來的情況,回家後開始每天穿起瘦身衣搭配運動,產後三個月我的身材曲線有慢慢回來了,連老公都說我身材有恢復以往的樣子,就連有媽媽看到我說小孩不是才滿月怎麼你身材恢復這麼快時,心裡想著真得很感謝瑪麗蓮,現在仍要繼續努力穿把臀部及腰部完美比例給找回來喔。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yzIZxC>>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