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第一件塑身衣

肥胖的開始
從懷孕開始,大家都說我不算胖太多的孕婦,可能洗腦洗久了,真的這樣覺的,((這時若有說實話的朋友非常重要@@)),殊不知臨盆前的產檢,體重飆至60大關!!!!!!!和產前的47公斤比,整整胖了13公斤,重點是…..寶寶才2600公克,實在是胖媽媽沒胖寶寶,心中有種莫名的難過,不過由於緊接著要坐月子,也沒有想太多,因此一路胖下去。

 

沒自信的日子來臨
以前總聽說 餵母奶+顧寶寶一定會瘦瘦瘦! 我也深信不疑,但自己遇上了後,卻覺得不然,一丁點都沒瘦!坐月子完才瘦2公斤,加上水腫, 整個人飄著濃濃的嬸味((驚嚇)), 完全不想照鏡子和拍照,此時的我只能強忍告訴自己,再過一、二個月就會變好的,畢竟以前是個瘦子沒什麼好怕…….。一個月、二個月、三個月過了,一點進展也沒有, 肚子一樣是4個月((我的天)), 欲哭無淚的心情由然而生,加上不小心看到FB以前的照片,頓時臉都綠了,才決定開始Survey塑身衣,從沒想過穿塑身衣的我,此時全部妥協,只想嬸味快點退散!

((((有圖有真相)))) ↓↓↓↓左下是本人蜜月的照片(身材如此纖細XD),看看右下這位大嬸是那位,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生完約3個月後整個大走鐘^^")

 

瘦身神器.瑪麗蓮
這時的我滿腦子是變瘦,連半夜擠母乳時都在找資料,在猶豫之時,意外和朋友聊到,她大推瑪麗蓮,因為她也因此找回自信,有了朋友的力推薦後,手刀進行聯絡(是有多急),透過業務雅婷仔細的介紹,了解塑身衣材質、布料及試穿後,當天就下訂,那時我家老爺眉頭皺一下,你確定真的會穿吧!這可不是小錢喔!點頭如搗蒜的我說:一定會,連睡覺的都想穿著,看會不會瘦快一點,老爺看我如此睹定,所以眼睛一閉、卡一刷((好多小朋友就這麼離開我了,哭跑))的敗了, 我選的是「經典黑色長褲款2件」可以直接當內搭褲,非常方便((想買的時候藉口都好多)),接著就滿心期待瑪莉蓮能快點讓我穿到,迫不及待想擺脫這種被嬸糾纏的日子啊!

 

我的瑪麗蓮
這幾天真的是度日如年,想要塑身衣快入手,終於, 讓我等到這天撒花((轉圈)), 這時一定開箱瞧瞧什麼叫做「精品塑身衣」光看質感就不用多說,主要是材質輕薄又透氣加上量身訂作,有別於坊間許多塑身衣,穿上坐不住、吃不下、又悶又熱,瑪麗蓮強調雕塑身材要整體勻稱,所以並不建議媽咪選擇單一部位的塑身衣(如只有束褲或是腰莢),我也非常認同這理念,既然要瘦就要講求整體;話說這2件塑身衣要價不斐,更加深了我勢在必得的信念(握拳),務必要變身成功、嬸味退散。

((((有圖有真相)))) ↓↓↓↓開箱開箱,包裝非常精美,連冷洗精都好高級

時尚好搭,顛覆想像
以前對於塑身衣的印象就是緊到無法呼吸,和時尚搭不上邊的東西,但接觸瑪麗蓮後,顛覆了我的想法,配上短褲或長版上衣,根本就是內搭褲來著,沒人會發現穿著塑身衣,加上透氣佳,即便大熱天穿著也不悶熱,寒流來時單穿還覺的太冷!寧可穿在牛仔褲裡面,和許多朋友聊到大家都覺的不可思議,但瑪麗蓮真的做到了,真不愧是時尚精品塑身衣,讓你穿的住、穿的舒服是基本要求,時尚度更是一點都不馬虎!

((((有圖有真相)))) ↓↓↓↓穿瑪麗蓮到新加坡,夠熱了吧!但穿的住的喔!

重拾自信,不間斷

不知不覺中,穿了塑身衣已半年多,雖然體重下降的很慢,但身形卻改善很多~

臀圍從36→34.5吋(瘦1.5吋)、腰圍從28 7/8→27 5/8吋(瘦1 2/8吋)、腹圍32 5/8→31吋(瘦1 5/8吋)、大腿20 1/8→19.5吋(瘦1.5吋),雖然看似不多,但卻可讓我穿回以前的合身牛仔褲((尖叫)),少一吋都是進步,我都覺的好珍貴,因為這些吋數讓我找回從前的自信,有逐漸擺脫嬸味的fu,所以我要繼續努力,會持續穿下去,直到能穿回以前那麻雀穿的上衣、甚至更均稱!經過此次真心覺得所有的美麗都要付出代價,但過程真的不容易(再忙都要穿、每天都必需手洗,好懶~),但是成果讓我覺的非常值得,媽咪們要堅信美麗有理,自信無價!

((((有圖有真相)))) ↓↓↓↓體重龜速下降,但各部位都有變瘦啊!(差一吋差很多)
((((有圖有真相
)))) ↓↓↓↓下圖都是穿瑪麗蓮喔!果真好搭又時尚~



ps.乘勝追擊的我後來還買了袖套,因為虎背和媽媽手真的太可怕(拍照會壯壯壯><),希望能還我少女般的纖細手臂啊~~~

**mm:美麗來自信念,不要因為任何理由而讓它消失,我深信即便成為媽媽更要秉持,媽咪們一起加油^0^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uzY75X>>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