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還有15公斤離不開我,邁入第4個年頭天天穿瑪麗蓮塑身衣!

第一胎懷孕的過程整整胖了25公斤,生產後還有15公斤捨不得離開我,當計畫中老二來報到後更是無法克制的嘴饞,一天天胎兒不斷的隨著時間增加週數,而我體重的數字也倍數的成長,體重終於來到了人生的高峰,我終於感受到什麼叫做舉步維艱的狀況。

在一次母親節的活動中看到自己的照片…..天啊!我怎麼了?回家搜尋產後有什麼方式可以讓自己以健康的方式減重及雕塑身型,又不影響餵母乳,我看到了網路及電視上一直在廣告的塑身衣,決定先打電話洽詢。自己到不同品牌的門市參觀,透由小姐解說並試穿,最後選擇瑪麗蓮。

產後5天我打電話給服務專員,很快的約好產後到府量身時間,就這樣踏上了穿也能改變數字改變身型的路。我穿塑身衣進入第四個年頭,每天早上起床直接套上腿套、塑身衣、袖套,梳妝打理出門上班一整天,我愛上了瑪麗蓮透氣舒適的膚感,生理期期間我會搭上腿套和袖套,其他時間則全套瑪麗蓮陪伴讓我,可說是3寶上身停都停不下來,這持續的穿讓我產後沒有腰痠的反應,更讓我因為塑身衣挺直腰桿身形更好。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買對東西很重要,服務好更重要,我的服務專員巧耘時不時的打電話關懷我穿衣的狀況,衣服就一次又一次的進場修改,有巧耘的專業和貼心關懷,讓的體重也從7字頭來到了5字頭,終於恢復到婚前的體重,而體態比婚前更好。衣服的好需要身體好好的體會,相信好商品與優質的服務,人人都可以達到自己的體態目標!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今年先生贊助讓我搭上了舊換新的方案,期待新品的到來!瑪麗蓮會是我一輩子的貼身朋友!OH-YA!期待你一同體會它的好!

 

| Source | http://bit.ly/36UQhmm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懷孕好難瘦?3招產後減肥法,讓你有效瘦身,變回完美身材!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推薦】穿後心得、價格、特色報你知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