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塑身秘笈

第一胎懷孕時體重從57胖到70公斤(胖了13公斤) ,懷孕的時候想說生完再減好了,結果女兒都一歲了體重一直卡在63公斤。想說還在餵母奶就沒有減肥。結果在女兒一歲的時候 ,又懷孕了,第二胎懷弟弟就從63公斤胖到75公斤(也胖了12公斤)
 
這胎生完想說不生了要買件塑身衣來穿,我姊姊的朋友就介紹了我 瑪麗蓮~服務我的是思涵,她的人很好,讓我不會有壓力,也知道我的需求跟預算,試穿也覺得穿起來很舒服,所以當下就付了訂金。
 
當我穿上瑪麗蓮的塑身衣(我是穿雅緻緊實款)立即感覺到側邊副乳被包覆的很服貼,而且我也會把背部的脂肪撥到胸前,馬上讓胸部更加托高集中,立即讓罩杯Up !另外它獨特的『無胸罩設計』很方便哺乳!
 
我每天穿7小時,穿的時候是天氣很熱但我還是每天穿著塑身衣,完全不會不舒服,有時候會帶女兒去公園運動走走 流流汗,到現在穿了3個月體重也從67公斤下降到62公斤,我也沒有特地減肥,因為還在餵母奶中,看到我的朋友都說我變瘦了 。
 
這是我的記錄卡
 
最後,我很謝謝遇到思涵,都會問我穿的如何,或是有什麼問題LINE她, 她都會很快的回覆我,有需要可以到左營新光找她購買!

 

文章轉載自:https://goo.gl/j5nATD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