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必備,有了他不擔心小腿肌!瑪麗蓮腿套,不能沒有你!

接觸到瑪麗蓮之前,其實沒有想像到塑身衣在我的生活中會變得如此不可或缺。
當初只是趁著百貨週年慶期間隨意逛逛,沒有特別預約,而遇見了服務人員純菁。
在整個介紹,試穿,及量身的過程中,都可以感受到她的細心與專業。

瑪麗蓮纖腿套

瑪麗蓮纖腿套

其實我的小腿偏細,但我是一個熱愛跑步和打球的女生。我擔心小腿肌肉會因為運動的關係結球,所以我購入了瑪麗蓮的腿套。我發現有時運動後有腳酸腫脹的情形,在穿上腿套之後,不但不會不舒服,而是輕盈感上身。這量身訂做的腿套真的是太神奇了。我穿著瑪麗蓮的產品已經超過半年的時間了。她們家的材質透氣舒適,不壓迫,而且快乾。瑪麗蓮塑身衣已然成為生活必需品。

純菁的售後服務更是讓人無後顧之憂。除了時不時的來電詢問穿著狀況,也會熱情的邀約回店量身。我有疑問時也會耐心仔細聆聽並給予答覆。很推薦大家來體驗瑪麗蓮哦!

瑪麗蓮纖腿套

 

| Source | http://bit.ly/31GdqFF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