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瑪麗蓮三年的塑身分享

懷孕前就有穿塑身衣的習慣,之前買的塑身衣有明顯有硬式的鋼絲線,塑型效果還好,但是穿在身上時間ㄧ久,穿了就是⋯不舒服☹️☹️!所以塑身衣常放著,直到認識了瑪麗蓮這個品牌,才發現原來好的塑身衣會讓我如此依賴它、喜歡它、把它當成我身體的一部份。

 

我是產後一年才接觸瑪麗蓮,錯過了黃金恢復期,身型讓我越來越沒自信心。某次走進信義A8館瑪麗蓮接待人員《于姍》親切的服務態度,認真傾聽我的困擾給予合適的建議!

 

瑪牌塑身衣透氣、雕塑力好,長時間穿在身上不會感到不適也不會感到負擔,一年四季都合適。平日上班都穿到連身到大腿的款式,穿裙裝或洋裝時就穿連身裙款式,夏季穿短褲時就穿比基尼款式(連身body),多樣化的款式任何服裝都有適合的塑身衣可以搭配。

最重要我還有一個很愛的就是纖腿套,站櫃一整天下來腳不會腫脹,更不會腳痠。出國shopping行程更不能忘了纖腿套,走一整天腳還是很輕盈。

 

量身訂製的塑身衣很值得投資,因為它讓我變得更美麗、更自信,任何款式都想擁有,于姍也會適時的提醒我回去量身。smileysmiley讓我可以一直維持很好的狀態!我也推薦給你們❤️❤️

 

分享我的雕塑尺寸,雖然體重沒有太多變化

但對於尺寸一點點的進步,就覺得很滿足囉^^

 

文章轉載自:https://goo.gl/aFNvLx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