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塑身衣的心得,與各位媽咪分享唷~

101.4.21是我生下老二的日子,回想起10個月的懷胎從原先45公斤胖到57公斤,整整胖了12公斤,因為很多人告訴我第二胎會身材變型,所以內心有點擔心,因此在我懷孕4個月時就開始找生產後要穿的調整型內衣。 

首先第一家找了凱x琳的品牌,只能說價格雖然便宜但布料很粗糙,不是很舒適,因為完全不透氣,我一下子就離開了,完全不考慮啦!

第二家去了維xx的品牌,布料比上一家好,但好厚重哦,且看起來布是拼湊而成的,穿起來就不是很舒服,只因為布料不是一體成型的,價格較上一家貴了許多,但我知道我還沒到瑪麗蓮試穿,所以那時的我還沒下決定,老實說出發前我做了一些功課,網路上大多是推薦維xx和瑪麗蓮這二家品牌的商品,所以還沒到第三家讓我比生產前還要瘦的瑪麗蓮,我不可能會做出任何決定啦!

一進入大遠百五樓首先看到親切又美麗的櫃姐『佑珍』,也就是我現在的服務專員啦,首先『佑珍』先讓我試穿極塑經典的材質,真的好舒適及透氣哦,重點是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吶,且布料完全是同一塊布,不會像維xx牌,布是拼湊而成的所以穿起來很不舒適哦,屁屁有些卡卡的感覺,『佑珍』說針對生產後的媽咪只要穿極塑經典不用多久就可回到我生產前的身材囉,但如果我想要更快更快速回到小姐時的我,如果不考慮價錢可以直接買鼎級的瑪麗蓮,經過試穿極塑經典及鼎級的布料,我都很喜歡,又正逢大遠百周年慶,且瑪麗蓮針對生產時預購的媽咪,在坐月子時專員會到府上為媽咪量身,並於五日交貨,因為這樣我一口氣預訂了三件,分別為二件極塑經典及一件鼎級的材質,期待生產完的我立刻回到魔鬼身材。 

終於結束了漫長的懷胎十個月,同事、朋友到月子中心來看我,每個人都說我肚子是不是還有一個還沒生出來啊!這雖然是開玩笑的口氣,但對我而言真的好受傷,等大夥離開我立刻打電話給瑪麗蓮的『佑珍』請她務必快來許世賓月子中心替我量身啦,我實在受不了這樣的打擊,親切的『佑珍』隔天馬上來月子中心替我量身囉…五日後我真的在月子中心收到「瑪麗蓮」寄來的快遞,包裝好精美,我開始每天都穿至少十小時以上,真的好透氣,超舒適的材質,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吔!為什麼我知道透氣因為洗好一天就會乾了。

只能說有了瑪麗蓮我的腹圍開始有了變化,從生產完一個月就少了5分斤,這正是我最最在意的地方,就這樣短短一個月我的體重回到4開頭了,內心真的是無比開心,只能說懷孕時先預購瑪麗蓮真的是花對錢啦!還好當初沒有因為凱x琳的品牌最便宜就立刻選擇他,另外不因為維xx牌,布是拼湊而成的所以穿起來或許會因為不舒適而不能久穿十小時以上,我現在真心推薦生產後的媽咪一定要選擇瑪麗蓮哦! 瑪麗蓮的材質一定不會令你失望的啦!現在的我已經不知不覺回到44公斤啦!真的很感謝大遠百專員『佑珍』的推薦及無時無刻的關心是否有沒有每天認真的穿瑪麗蓮,讓我一直回櫃上調整我的瑪麗蓮。瑪麗蓮讓我找回自信回到生產前的完美比例,因為瑪麗蓮的好,我真心推薦給產後的媽咪唷#愛上瑪麗蓮

穿著極塑經典的我

   我愛笑的女兒照

   我帥氣的兒子

<<| Source |http://goo.gl/anzEwD>>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