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嬸身材的我逐漸恢復少女身材的「瑪麗蓮塑身衣」!

這次,生完二寶。跟先生決定封肚不在生第三個孩子,因此下定決心要好好減肥。

第一次知道「瑪麗蓮塑身衣」,其實不是自己去問的,而是我老公主動去問我姊妹他要穿的塑身衣品牌是哪一間,而他強烈的推薦了瑪麗蓮。自己查了之後,也發現網評真的步錯,也跟朋友要了服務人員的聯絡方式。也就是孟吟,很開心第一次接觸塑身衣是給孟吟服務,不但親切,在詢問的過程中也很有耐心地回答我一大堆龜毛的問題,畢竟魔羯座的我是一個極度吹毛求疵的人。

 

先獻上我懷孕前少女的自己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在開心的氣氛下,也就愉快的下了訂單

這次生第二胎的我,孕前體重63公斤,產前體重72-73公斤,生完二寶10天後體重67公斤;但我必須強調我生大寶前體重是47公斤,等於我根本沒瘦下來又緊接著懷二寶,其實看到網路上很多驚悚的文章,很害怕自己無法瘦下來,亦或是瘦了,但皮很鬆這件事情,以前的我很注重自己的身材,每天都會做運動,自從懷孕後就完全的放任自己,因此就肥了20幾公斤。(自己也很傻眼….)

 

生產前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超肥..看那個手臂就知道】

 

回歸正題…

一生完,馬上就跟孟吟聯絡,她也很積極地在跟我約時間盡快幫我量身,好讓我可以在黃金時期可以穿上他們家的塑身衣,也很貼心地避開了我休息時間,良深的過程中也是在愉快的對談中結束,每一個環節都相當仔細,塑身衣做好她也很快地拿給我,細心且仔細的教我要如何穿他們家的塑身衣以及如何清洗,也跟我說一開始因為要習慣先穿4-6小時,以2-3天來增加穿的時間,8小時或是一整天都可以。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我是個連穿絲襪都會覺得不舒服又癢的人,但穿過「瑪麗蓮塑身衣」之後,我整個大改觀,完全沒不舒適的感覺,且又透氣,妹妹那裏有設計了開口好讓我們如廁,根本貼心設計,我是個下半身很壯的女生,所以在下單時我特別選了孟吟推薦的設計款,可以從臀部的側邊到小腿側邊做壓縮讓我塑型,這種這是根本就是下半身肥胖的女生福音壓~~~直接內心小尖叫。拿到塑身衣開始穿兩個禮拜不到,我就第一次做了修改,身材也很明顯地有了變化,過了1個月又9天我又再度告知孟吟覺得有點鬆,因此又改了第二次。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很後悔第一胎時不知道「瑪麗蓮塑身衣」,那時的我就算瘦了10公斤下來,以前的褲子還是穿不下去,肚子又大;自從穿了以後,我肚子真的變成以前那樣平坦,雖然還沒到我少女的標準,但真的差很多,也讓我意外的穿進了以前稍微寬的牛仔褲,老實說,穿進去的當下,只差沒落淚!!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 Source | http://bit.ly/2ImrtK2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