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補辦婚禮,我的產後塑身之路~瑪麗蓮

因為產後約三個月就要補辦婚禮,而我的體重因為懷孕從原本的47kg飆到65kg

所以孕期後段就開始上網研究塑身衣,看了很多評價後最後選擇了瑪麗蓮進行試穿,我是到台中大遠百五樓的門市,櫃位雖然不大,但很舒適,心怡非常親切,針對我的需求及情況做詳細的了解,也有提供各種布料的試穿,因為我當時還挺著一顆九個月的肚子,所以讓我試套大腿的部分,試穿完就可以依自己想要的布料及鬆緊的感覺做選擇,價格方面心怡也很貼心的替我們打算,讓我們在可接受的預算內,買到我需要的組合,所以就直接下訂了!我選的是兩件長褲款,因為需要每天替換,兩件會比較方便一點!
瑪麗蓮還提供到府量身的服務,而我產後是在月子中心,心怡也是親自到月子中心來量身,之後在宅配到府,非常方便又貼心。

收到的包裹也包裝的超用心的,收到一份高級禮物的感覺,馬上就開箱開始我的塑身之路。
我本身是相當怕熱又很會流汗的人,當初在看網友分享的時候就很擔心自己會不會也穿不住,但是後來發現,瑪麗蓮的塑身衣相當透氣,穿一整天都不會覺得不舒服,而且胃部也不會有壓迫感,穿著睡覺也沒問題。
在穿的過程中,心怡也都會透過LINE關心我穿得還習慣嗎?有沒有什麼問題?就像多了一個朋友一樣,整個過程不是給你壓力的那種,依舊是很親切的感覺。
在剛開始的時候確實會有點不習慣,尤其是上廁所的時候,但是透過心怡的耐心教導跟自己多次嘗試之後,就可以慢慢找到對的姿勢跟感覺,也就越來越上手了
最開心的是,當妳一天一天的穿,會發現衣服一天比一天鬆,我離開月子中心再去量身時發現,重點部位都有明顯的瘦了好幾寸,身材慢慢恢復到孕前的體態真的很有成就感。
而且瑪麗蓮很貼心的讓產後媽媽享有修改急件處理,讓我能在產後黃金瘦身期持續塑身。

現在是產後三個月,穿上塑身衣後的線條讓我更有自信了!
目前大約還差5公斤左右,希望能在半年內就瘦回來~塑身衣真的要認真穿,效果真的很棒!

 

| Source | https://bit.ly/2YkzBkw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