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10年的瑪麗蓮~推薦每個女人衣櫃裡都要有幾件塑身衣

塑身衣
一直以來都有穿塑身衣的習慣,因為真的沒有辦法抵擋地心引力,所以必須靠外力幫忙。

大概10年前就有注意到塑身衣,當時也是試穿了幾家量身訂做,像S牌、還有用綁的那家,甚至專櫃幾個知名品牌都去看了。一開始我以為反正都是把肉像粽子一樣綁起來,然後就會跟粽子一樣被塑成想要的形狀(三角形?)。後來穿了好幾家之後,還真的有感覺有不一樣。專櫃的穿起來我肩膀一直覺得有人在壓我,而且我明明就很大隻,小姐都拿S給我,穿得我滿身大汗。還是覺得量身訂做應該比較適合我這種高個子,但量身訂做一一試穿後,首先覺得沒有彈性用綁得好累,每天早上這樣綁我應該會遲到,以及沒有彈性,我想應該沒辦法好好吃飯。再來就是S牌跟瑪麗蓮的抉擇,當時我其實想了一下,還上網看過評價,發現好多素人推薦瑪麗蓮,所以10年前就在瑪麗蓮拜了我第一件塑身衣,而且當時孟吟介紹我穿連身長褲,我還想說怎麼可能穿得住,沒想到後來一直都會穿的就是長褲款式。

很多人說塑身衣看起來好緊,夏天穿一定很熱,絕對穿不住,然後就打消塑身衣念頭,其實滿可惜的,穿不穿得住真的是個人意志力夠不夠強。首先很緊這件事,我一點都不覺得,因為瑪麗蓮的布很Q彈,雖然我穿起來有被包住的感覺,但三餐照常吃得下,穿起來也不會有米其林寶寶的樣子在我的肚子,再來就是天氣炎熱的問題,說穿了這麼熱裸體都覺得熱,但是為了偶爾去海邊穿比基尼的完美曲線,也只能告訴自己不穿不行,至少材質很透氣,吹著冷氣或涼風就會感覺到涼爽呢。

真的覺得女人不能被年齡影響的代謝及地心引力打敗,我阿姨從年輕穿到現在60幾歲還在穿,所以每次看他重要場合穿貼身洋裝體態雖然不能跟30歲的時候比但都還是婀娜多姿,因為立志像這樣的女人,我想我也會穿到6.7.80歲喔~~就像我戴牙套,才戴半年牙齒的變化竟然可以大到這樣,塑身衣也是一樣的道理,給他時間他給你美麗!

推薦每個女人衣櫃裡都要有幾件塑身衣,而塑身衣第一品牌當然要選瑪麗蓮,選了瑪麗蓮外,還要記得找最會量身的孟吟喔~~

 

| Source | https://goo.gl/m17ktF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