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瑪麗蓮

因為我的皮膚很容易過敏,所以在懷孕以前都不曾想過要穿塑身衣。自從有了小寶貝,肚皮一天一天越長越大,臀部下半身也從S號變成L號,懷孕對一個女人身材的影響真的不容小覷。

 
為了可以生完後趕快瘦回來,美美的當新娘,我在懷孕時就作足了功課,上網搜尋產後塑身,並實際走訪了解了幾家塑身衣品牌,最後選定瑪麗蓮,是因為材質真的很透氣,獨家Baby-Fiber材質,親膚、無毒、無敏,加上是量身定做,會針對個人緊度評估調整,還有多元材質可以依喜好選擇。
 
產前預購,產後大約一週,體力恢復就可以安排到府量身,我在宜蘭坐月子,一樣二話不說來宜蘭幫我量身,服務真的很貼心,量身時還會帶樣衣來試套,確認個人喜好的緊度,讓我覺得很安心。
 
量完身大約一週就收到塑身衣,原本還很擔心皮膚敏感會不會穿不住,第一天穿,穿了8小時,不會不舒服,原本的腰痠,反而因為穿著塑身衣,覺得比較挺有支撐力,很舒服、又透氣,所以我就天天穿。
 
我的服務專員佑珍很專業也貼心,在我這個忙得團團轉的新手媽媽收到衣服時,就貼心提醒我洗滌方式跟穿衣方法,有不懂的地方還傳影片教學,真的很用心,因為她的提醒與鼓勵,讓我真的很認真天天穿,一步一步瘦下來!

 

文章轉載自:https://goo.gl/9iv1KF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