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雕塑也可以很有效!推薦─瑪麗蓮塑身衣

一直以來我都是偏肉的類型,隨著年齡增多,覺得肉越來越鬆,尤其肚子小腹更是成長的很快。

剛好身邊有穿過瑪麗蓮的朋友強力推薦下,決定來信義瑪麗蓮找于姍試穿!

原本很擔心不透氣跟太緊會不舒服,穿不久!但實際上完全不會~

在于姍細心的指導追蹤之下,我的塑身衣維持在剛剛好的尺寸,不會太緊到讓我穿不住,但卻讓我的體態有感的變好(尤其是腰腹),也讓我更有信心持續穿持續看到效果!

特別值得推薦的是,瑪麗蓮的櫃姐總是笑容滿面、很有禮貌,于姍更是細心且真誠。于姍會設身處地的推薦適合我的產品,定期追蹤,認真的幫我測量體態且給我很多使用產品上正確的觀念。如果沒有于姍,瑪麗蓮在我身上的效果可能沒有辦法像現在一樣令我滿意。

肉肉長在正確的地方應該是每個美女的夢想(笑),我覺得瑪麗蓮塑身衣給我不只體態上的調整,也增加了心裡上對自己的自信心!如果有想雕塑的美人,大推瑪麗蓮的塑身衣,以及信義A8館于姍的服務唷!

 

| Source | https://reurl.cc/ld9ddd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