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祕密武器~瑪麗蓮塑身衣,敏感肌也穿得著!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為什麼想穿塑身衣?當初因為生完小孩下盤(肚子 臀部 大腿)整個大走山,非常崩潰

所以我做好功課,也比較過很多家,最後選擇了值得信賴的瑪麗蓮,當初來到信義區A8舘的瑪麗蓮,看完瑪麗蓮的感覺,質感很好 透氣度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因為本人的皮膚屬於較敏感型的,真的很怕會過敏,會緊,不舒服,穿不住,這樣就很浪費了。

 一開始穿的時候的確挺費力的 可能還不熟悉的關係,經過純菁小姐耐心的指導也較上手了,穿脫非常方便。

透氣度跟質感真的沒話說像我敏感肌膚都穿的住表示品質掛保證,真的穿起來舒適性也非常高,我買了二件鼎極材質連身長褲,也非常好搭配衣服,可以當內搭褲,非常時尚感,我很喜歡。效果也很好,每次修改尺寸都有驚喜的感覺,我會継續努力穿,當個人人稱羨的辣媽,真的有穿就有效果,也能維持住。

純菁小姐專業與服務一級棒加上本人屬於懶惰型 幸好純菁小姐不厭其煩地督促在下 讓我時時刻刻記得要努力穿塑身衣,如果身邊有朋友在問,我也會大力推廌給純菁,好東西就是要與好朋友分享。

 

| Source | https://goo.gl/jMj6ZY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