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乎想像的效果

        自有記憶以來自己的體形就是肉肉的,在懷二寶時就有想要訂製瘦身衣,剛好身邊的朋友在第一胎時已訂製瘦身衣來督促自己,第二胎也再次訂製,效果非常很好,也介紹台中瑪麗蓮旗艦店專員巧耘讓我認識,巧耘親切服務態度的諮詢下,介紹過程中沒有誇大產品及強迫購買的壓迫感,讓我決定買塑身衣好好瘦下來,我也很認真的穿,早上穿到晚上洗澡前才脫掉,因為是量身訂製,所以穿著上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巧耘會打電話來關心穿的狀態如何,也會提醒我是否該回去修改。

        在二寶滿2個月後,我因體質的改變,產生了產後蕁麻疹,吃藥後有改善,塑身衣也持續穿,直到一年多後,蕁麻疹又再復發了,皮膚變得很敏感,只要是穿上有稍微有緊度的衣服,皮膚就會癢,穿脫後皮膚會出現一大片紅腫,感覺非常不舒服,而有暫停一陣子無法穿塑身衣,在這期間也有吃中藥來改善體質,半年過後二寶已經1歲7個多月,是隻會走會跳的大BABY,也真的要來面對現實了,現在也再度把塑身衣拿出來天天穿,現在身型雖然還沒回到第一胎之前,不過我會再加油的!

        也要謝謝我老公不嫌棄,女人聽到讚美話,總是會忍不住開心的,產後身材真的很胖,現在老公一直稱讚我的身材,讓我慢慢變回有自信的女人(媽媽),使我自己對瘦身更有動力,所以老公的一句話是很有助力的,這也是對產後媽媽瘦身之路有很大加分喔!一定要多多給予產後媽媽最大的支持以及協助鼓勵,這樣產後憂鬱絕對不會找上門,全家還會感情加溫越來越幸福。

 

文章轉載自:https://goo.gl/63eEQt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