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瑪麗蓮袖套~~瘦手臂其實很簡單!

上一篇分享完瑪麗蓮的塑身衣後

再來推薦一個超級厲害的小物—袖套
我相信很多媽媽都知道,手臂都會在你不知不覺中慢慢的變粗壯!當你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產後的時候最容易看到的一定是我們的肚子,所以會想盡辦法趕快讓自己的肚子消下去。所以網路上面或是市面上的內衣品牌幾乎都是賣塑身衣!
標榜著瘦腰瘦肚子瘦屁股瘦大腿!
所以大家的注意力也都在那邊,然後我們瘦了這些地方卻發現某些的部位它沒瘦反而胖!
那就是可惡的蝴蝶袖!

因為瑪麗蓮是專門做塑身的品牌,所以還蠻了解我們這些女人在意的地方,所以他們有針對瘦手臂的,有一款袖套!
我本來以為袖套就會像是公務人員套的那一種手套!結果並不是那個樣子。其實它像是一件外套的樣式,在穿上的同時它也會將你手臂的脂肪往上拉提!然後讓你的手臂慢慢的變纖細。

我覺得量身訂作的好處是不會讓你穿起來卡卡的,而是符合你的身形還有你的尺寸去量身訂作,既好穿也有效!甚至我有時候會睡覺穿,因為像夏天穿短袖不方便露出來的話,還是可以找到適當的時間穿著!但剛開始要把袖套買下去的時候讓我想了一下,因為覺得小小一件價錢卻不低,我以為幾千元就可以買到了,沒想到還是要萬把元!

但我是穿過後我覺得很值得,更別說穿了好幾年後的成果!
真的很值得推薦大家唷!

 

| Source | https://goo.gl/vZg6AL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