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好穿又有效~

在網路上看過很多品牌的分享文,我一直深信著“穿的住才有效”,如果尺寸不合穿不住那麼訂製塑身衣的錢就會浪費掉,瑪麗蓮是可以一直免費修改改小的,而且前三個月的急修期這點讓我每個月都想去遠百找心怡報到~~
會選擇瑪麗蓮的原因是因為代言人!我喜歡隋棠所以她代言的東西都很有興趣laugh推車跟汽座都是找她代言的品牌哦!她是很稱職的媽咪非常敬佩她,工作之於還把身材維持的那麼好,相信瑪麗蓮的專業。
 
生完大寶時因為是新手媽媽剛開始還需要跟寶寶磨合,加上我是親餵媽咪,所以一開始沒有認真穿,但是心怡卻常常叮嚀我,照顧寶寶越來越上手之後就幾乎天天穿了,而且開始可以慢慢穿回懷孕前的衣服是很開心的,但是還沒完全恢復前就懷了二寶,所以塑身衣就停擺了一陣子,懷孕的期間心怡有提醒我袖套還是可以穿,結果因為照顧大寶又忙於家事就忽略了,還好生完後還能慢慢穿回來,袖套真是改善虎背蝴蝶袖的好幫手,生二寶前也趁著促銷檔期又添購了材質更舒適的塑身衣,心怡一樣在產後做月子期間到月子中心幫我服務,這點真的非常貼心哦,連身的設計上廁所都非常方便,除了長褲款能好搭配外出衣服外,還有短褲款夏天也非常適合,現在沒有穿塑身衣都不想出門了呢~因為塑身衣能修飾產後媽媽最在意的肚子,穿衣服才好看,穿褲子才不會有扣不起或是蹲下時露兩截腰內肉在外面!

現在產後四個月了~~肚子差好多唷!!!!yes塑身衣真的要認真穿,一定有效!產後黃金期要把握住呀!

幾乎每個月回去一次~現在連第一胎的塑身衣都穿得上了~真是開心呀!!!
 
我現在傍晚會用揹巾帶孩子出去散步快走當作運動,即使流汗也不會覺得不舒服,而且塑身衣能輕微矯正不正確的站
姿,腳跟背部都不容易酸,照顧寶寶最怕的就是腰酸背痛啊~所以跟大家分享!

 

文章轉載自:https://goo.gl/CPqQ3J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