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瑪麗蓮

很多女人對於產後身材走樣到回復路程難免擔心,雖然得到一枚可愛的寶寶,不過也讓體態走了樣,其代價雖不能相同並論但也算不小呀。猶記懷孕初期,老公為了讓我和北鼻得到充份的營養,帶我吃遍大江南北,從最初的55kg苗條身材爆增到93kg的驚悚代表作,最終的結局~沒錯就是你們看到的現在這個樣子,只能用”慘不忍睹”這四個字來形容了。

 

坐完月子後斷斷續續有行動沒堅持的瘦身方式,經過了一段時間當然依舊完好如初、穩如泰山,可說是一點進展都沒有,不時望著櫃子裡的衣服唉聲嘆氣,自問難道我從此與M size無緣了嗎??為了回復以往的身材,便開始上網查詢各家品牌的塑身衣,但是心中難免會擔心花那麼多錢而買到一件毫無功能的"緊身衣",後來想想便作罷。

某天與老公閒逛於新光三越南西一館,無意瞄到一張掛在牆上"隋棠"的照片….眼光駐留許久,心想 : 如果我有這曼妙的身材那該有多好。正當幻想之際,店內美麗親切的服務人員麗惠面帶著微笑朝我迎面而來,幾句親切寒暄加上老公的鼓勵之後,決定進入一窺究竟,透過麗惠專業詳細解說材質及功能,並且讓我親身體驗試穿後的舒適感,瞬間滿滿的自信在我心裏油然升起。

這個月以來,我每天穿著瑪麗蓮塑身衣上班,它徹底顛覆過去我對塑身衣的觀感,以前總覺得塑身衣是一種強迫擠壓肥肉、悶熱不透氣動輒一身汗的產品,自從親身體驗後,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穿著舒適度,其極佳彈性的布質即使較長時間穿著亦不會感到壓迫、難受、刺癢等不適感,另外身型也較未穿著前修飾許多,我相信給予時間配合飲食作息調整及固定運動,不管是瘦身或塑型一定會帶我一個滿意的結果。麗惠是一位貼心的服務員,不僅常常來電關心,是否有穿著不舒適的地方,並建議如何搭配衣服穿著讓我重建自信,麗惠如此貼心的售後服務實在是揪感心ㄝ,深信不疑它就是瑪麗蓮。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hL7d7v>>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