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我要回到少女時代 !

自從生完大寶後,從原本懷孕前的47公斤,到產後2年都還有4公斤回不去QQ。於是懷二寶時,我就決定要用塑身衣來拯救我產後難纏的贅肉,希望可以趕快讓我恢復身材!

 

藉由好姐妹的推薦介紹,我在孕期就先去找專員佑珍了解,佑珍很親切的幫我介紹,還讓我體驗材質,試穿手臂及大腿。材質很透氣讓我很安心,於是就先參加了預購,我訂了一件連身長褲跟一件纖臂短袖套,希望可以讓全身都一次雕塑到位!默默覺得連身長褲襠內搭褲很不錯!

 

瑪麗蓮量身定製塑身衣以「超彈性纖維布料」在腰、腹三層加壓收脂,以舒適的緊度Hold住小腹,雕塑腰線,穿了一個月腰部線條就越來越明顯,覺得有成果很開心^ ^

 

現在二寶快滿6個月了,目前還差1.5公斤就可以回到我第一胎孕前的體重!我家老爺也覺得錢花的很值得,要我好好認真穿下去,維持好曲線,我會繼續好好加油的!回到少女時代~Fighting!!!

 

文章轉載自:https://goo.gl/XNwev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