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瑪麗蓮的相遇

說起跟瑪麗蓮的淵源~會想要買的原因,想要修飾身形還有容易駝背,一開始覺得非常貴!但是我家老爺說若可以改善我的駝背壞習慣,那貴一些也無彷,可是就一直覺得貴捨不得買。

很久之前有想要買…也在網路上面做了很多功課,但是一直在等促銷所以沒有下手買。

後來逛街的時候,經過A8館的瑪麗蓮專櫃,碰到小美女于姍,聊得很開心,也諮詢與體驗非常長時間,就決定下手買了兩件塑身衣。

 

精美包裝

 

貼心提醒

 

買之前也怕太熱會穿不住!怕買了沒穿浪費錢,所以我挑選了兩款夏天款柔感s與強塑力鼎極材質,但是後來覺得實際穿著一整天…還好不會非常熱,不知不覺這樣也穿了兩個月,還去找小美女于姍量了身形,也變瘦了(哈哈哈哈)

如圖

 

    一開始怕穿不住,先買了兩個短版的,穿一段時間覺得下午時間會有點水腫,所以又多買一件長版的,實際穿長版的後發現比較不會下身有水腫的感覺!再來剛好也變比較涼了,這樣長版的應該也更實穿了^^

    最近小美女于姍有再推薦我秘密武器袖套,讓我有點心動!等我這個冬天再多進步一些!再來把它帶回家~~希望尺寸可以越來越小。

 

文章轉載自:https://goo.gl/p4MYLA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