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塑身衣阻擋吃貨的心聲 讓我順利拍出婚紗照!

話說跟瑪麗蓮的接觸,要從幾年前的經驗說起,當初住家附近剛有瑪麗蓮旗艦店,幾年前有湧起想減肥的想法,所以就跑去試穿了,但因為沒有迫切需要,所以就不了了之!

不誇張,這些真的好好吃阿阿阿

 

吃貨的路就是,明明知道下個月要結婚了,還很任性的大吃大喝,在大吃大喝後,默默地想到婚紗照可以大修片,婚禮現場可無法PS!!

 

為了結婚穿禮服美美的,剛好經過信義區瑪麗蓮就以路過看看的心態進去諮詢了,一進去後簡直是入坑狀態,體驗了兩種材質,彈力落差多,但奇妙的是緊的材質也不會不舒服(事後問了一下專員,購買的材質是鼎極材質),為了剩下兩周多的時間就要婚禮了,效率派的我直接選擇鼎極無肩帶連短配禮服,後來專員有推薦我袖套,畢竟禮服都是要露手臂的!火速地拿到塑身衣後,很認真穿了兩週,在這兩周期間,我這個吃貨竟然完全食量只剩1/3!!!

無肩帶連短,我穿婚紗都直接搭配

袖套雕塑出來的線條我超喜歡 

 

我其實很想吃,但身上的戰甲讓我無法多吃許多,直接忌口狀態,才過了兩周穿著雕塑,大家都發現我線條的變化,體重真的沒有掉很多,主要是線條,看看這個手臂對比照,雖然還不到瘦到不行,但也勉為其難能美美穿婚紗了!

 

這手臂線條真是太愛了

 

手臂線條好棒棒

 

側面也好瘦

 

鎖骨也出來了

 

已經婚後兩個月了,到現在還是有在穿,一方面吃貨真的很難抗拒美食,穿了至少有機會再瘦跟能維持,但因為現在無法忌口,所以還要再繼續努力,即將要去渡蜜月也很擔心沒穿會不會又胖回來啊~哭!

 

看看這些美食,還好有戰袍穿,讓我可以安心吃

 

整體來說Cp值很高,但是想到修改時間需要兩週,沒穿好怕變胖,真的就不敢來改了!

 

尺寸卡可以讓我知道現在的身形變化

 

 

奉勸大家!如果要專心當個吃貨,請不要穿瑪麗蓮塑身衣,塑身衣會阻礙你的吃貨之路,無法讓你大吃大喝爆食。

 

| Source | https://goo.gl/sccDnH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