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的秘密武器-瑪麗蓮

其實從沒想過要買塑身衣,一方面是怕太貴沒效果浪費錢,另一方面是怕穿不住,但整個孕期我居然胖了20公斤,越接近卸貨的時間就越覺得很慌張…
後來聽了朋友推薦到台中旗艦店體驗看看,當天接待的人員是如憶,在介紹的過程非常細心,也像朋友一樣關心我的身體狀況,最重要的是不會讓人感覺很有壓力一直在推銷,試穿的時候覺得材質都很透氣不悶熱,因為我追求效果,所以最後就決定買了鼎極材質的長褲來試試看。
產後有3個月的時間是急件修改期,從拿到塑身衣那一刻起,我很努力的認真穿,如憶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關心穿的狀況,也會提醒可以回去量身修改,讓我覺得在穿的過程當中一直有人在旁邊陪伴協助,對於很容易放棄跟懶惰的我也有督促的效果。
因為有一群同期生產的媽媽朋友,在聊天過程發現大家產後三個月了,肚子卻還是像懷孕五六個月一樣,但我幾乎已經快恢復到產前了!現在產後4個月,搭配飲食控制,我已經瘦了快10公斤,除了體重下降之外,肉肉也開始歸位了,曲線越來越美!

附上尺寸卡讓大家見證奇蹟

 

文章轉載自:https://goo.gl/Qst6oQ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