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臀小幫手, 小心機「塑身短裙」

瑪麗蓮塑身衣 時尚居家

提臀小幫手, 小心機「塑身短裙」

MARILYN 的塑身商品中,除了一般大家都知道的連身塑身衣、袖套、小腿套、束褲之外,還有效果無敵的提臀單品-塑身短裙-和美翻的-連身Body塑身衣

犀利人妻電影版片中,隋棠穿了一件迷死人的『連身Body塑身衣』,從此這類的特殊塑身商品在我們完美女人社團裡的詢問度就開始提高了。

而我個人平常打扮都喜歡穿貼身的裙子,或者是單穿一件長版上衣,所以很在意大腿外側和臀的曲線。還有為了搭配裙子的關係,褲裝的「連身塑身衣」無法完全配合我衣櫃裡那些美麗的衣裳了。

而這項單品的小心機不止穿出它的曲線價值,還可以調整女人最重要的「臀部」再配上一雙高跟鞋,完美的「黃金比例」全都在你身上拉,而懂得欣賞的男人目光自然而然就轉移到你嚕!所以這單品~是不是...是不是...很值得擁有丫.

咱們先來看看模特兒穿上塑身短裙後的提臀指數有多少?

    

提臀功能 - 塑身短裙

塑身短裙最最最最最最強大的功能在於

和修飾大部左右外側,穿上保證微笑啦,而其次是腹部撫平,會有平坦小腹的功能。

至於塑身短裙還有很多其它的好處及功能,是我超意外的發現!!!!!!……驚訝到還曾經特地打電話給專員梓徽分享我身體的變化,梓徽也覺得這塑身短裙附加價值也太多太好了。

到底有哪些呢?就以我真實的親身經歷來跟大家分享吧~~

之前我的骨盆不對稱(走路磨腳、內外八)但是從我使用塑身短裙後都改善了!真的可以矯正呢。

它也可以改善翹腳的壞習慣,因為當你穿上這美美的裙子時,他的塑力會自然的控管坐姿,腳無法分開開當然就會Lady 許多拉,哪還敢蹺腳~哈

以前在還沒穿塑身短裙時,高跟鞋都會磨腳且鞋底都磨單邊,後來穿上塑身短裙後姿態有矯正外,連磨腳還有走路的姿勢都改善了,所以現在是腳在穿鞋而不是腿在穿鞋喔!(且有穿高跟鞋習慣的你一定要來雙纖腿套不僅可以紓緩小腿的酸腫脹,走路也會輕盈許多呢。)待會的分享照可以看看我的小腿多有型!

當月事來時穿它非常方便,往上一拉一秒變翹臀、小腹通通不見。像我MC 期都是穿塑身裙+腿套+袖套!不用怕上廁所沾到,穿脫方便且在MC期間小腹也不容易隆起。

這對MC期不敢穿塑身衣的寶貝們是很好的選擇。

先來張「塑身短裙」開箱照

提臀功能 - 塑身短裙開箱照

塑身短裙也是量身訂做及有終身免費改小的服務喔,所以屁屁變小了無須再買新的~可以一直縮一直縮一直縮下去!翹臀就會一直跟著你唷!

但是塑身短裙主要雕塑的部位是在臀部和大腿兩側。

如果妳是腰腹部比較多肉肉的話~就比較適合另一款 「連身塑身裙」(如下圖),不然這樣半截的塑身產品多少會有擠肉的問題。

提臀功能 - 黑色連身裙

「連身塑身裙」跟塑身短裙的的效果一樣,但是多了完整包覆腰部及腹部的功能,曲線就會更好看。

但是跟塑身短裙不一樣的是~連身塑身裙不是量身訂做,也不能做修改,因為它的尺寸就是黃金比例,修改了就破壞了美麗的比例了呀!優點是穿久了身材就會慢慢慢慢變黃金比例了。

連身塑身裙的胸部有做內襯,胸杯裡自己可以決定要不要放水餃或胸杯,所以它不是做硬硬的鋼圈罩杯,所以很舒服,當睡衣穿一定也很時尚。

先來張「塑身短裙」直接外穿的穿搭照吧!直接外穿時記得裡面要穿無痕的黑色薄內褲喔。

一件下擺有垂綴感的上衣下面搭配塑身短裙,不想裸露太多膚色的話可以再搭雙透膚絲襪~帶點小性感也不怕曝光喔! 如果我不說你們會知道這是塑身裙嗎?

提臀功能 - 塑身裙外穿照

即使將塑身裙穿在裡面也不會有突突的感覺~就好像是穿一件襯裙在裡面一樣,這二張的穿法你喜歡那一種呢?

 下圖身穿鼎極腿套內藏著一件小心機“塑身裙”擺個sexy的姿勢是不是很瞭人丫.

別懷疑圖中的我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媽級人物了,誰說生完小孩後美麗就離你愈來愈遠呢?MARILYN 改變了我,讓我重拾自信的光芒 … 這走出去誰相信你生個三個丫 @@ 每次帶三個去巨城櫃上當小孩叫媽媽時,櫃上的客人目光都轉向我一付:啥咪,這些都是你的小孩的那種眼光…我真的是習以為常了…

還在尋找美麗的你 快加入這個美麗的世界吧 ! !

最後附上一張 瑪麗蓮居家系列產品的照片~~ 分享文 敬請期待

蕾絲長上衣和哈倫短褲二種不同風格 都好美丫

<<| Source |http://goo.gl/8xMdBC>>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