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瘦身大作戰 – 我的瑪麗蓮

2012.10.30 更新以下:
10月初又把塑身衣拿去改了,睽違了2個月後,我又再瘦了2公斤,目前共減掉10公斤。
大約耗時5個月的時間… 前面3個月瘦8公斤好快,但後面2個月居然只瘦了2公斤..
現在整個就是卡在瓶頸,每天穿塑身衣+快走一小時看來是已經不夠應付頑固的脂肪了~

IMG_7044

小腹剩下最後一點,再接再厲!  

2012.07.17 更新如下:
我7/1又把塑身衣拿去修改了,這是第二次,這次量體重又瘦了4公斤~
加上先前瘦下來的4公斤,我總共瘦了8公斤左右!而且都是在沒節食、偶爾還有吃宵夜的情況下…
我覺得穿塑身衣最大的好處是~ 瘦下來之後肚皮也很緊實,沒有鬆垮垮的感覺!YA~

原文如下:

2

這篇也被我拖了好久… 拖到我都已經把塑身衣拿去改小一次了才開始動筆…
開頭還是先來個源由吧~
本來呢~ Vera是沒有計劃生完一定要穿塑身衣的!(雖然我胖了很多…)
因為以我本人的減肥經驗與想要瘦身的決心,我真的相信自己會瘦回來…
加上很多人都說"餵母奶會瘦很快"… 所以我就決定不在產前先訂塑身衣,一切等生完再說!
結果!
等到真的生完之後,我得到了兩個結論:
1. 生完小孩後要瘦身真難,體質改變+年紀大了新陳代謝慢是主因。(已經不如從前)
2. 我覺得餵母奶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瘦得快… 而且餵奶不能減肥,每天看著癡肥的自己很痛苦!
因為上述這兩個原因,我開始尋求其它可以幫助瘦身的方式…
一開始我是先運動,以每天快走一小時的方式進行…
但你也知道~ 運動的瘦身效果並非一天兩天就能見效,必須持之以恆才行~(所以很多人不愛)
所以,我就想起了塑身衣這件事… 

聽說,塑身衣之所以會有效,是因為我們身上脂肪細胞的數量從發育之後就是固定的,
會影響一個人胖或瘦的原因,不是增加了脂肪細胞,而是你的脂肪細胞變大了…
而塑身衣的方式,就是幫你塑住這些肥胖的脂肪細胞,把它們的體積壓小並且控制住…
我還蠻相信這一套的!因為以前我媽生完我小弟就曾經靠塑身衣回到以前的身材…(親眼見證)
穿塑身衣只有一個重點:就是要穿得住而已…而且最少要連續穿上半年!!!
就因為這樣,所以我也去買塑身衣了….

實際去百貨公司挑選的時候,我有比較了一下"維牌" & "瑪麗蓮"~
其實本來去買之前,我是對維牌比較有好感的!(不知道哪裡來的莫名好感…)
但在我面對兩邊的SA介紹及實際試穿之後,我選擇了在瑪麗蓮結帳!
購買當天很快速的就量了全身的尺寸,準備量身訂做我的瑪麗蓮~

等了大約10個工作天左右,我就又回到櫃上領回我的這一袋!

3

我訂做了2件黑色的連身塑身衣(長度到膝蓋),一件經典款、一件鼎極款(較緊)。

4

 

他們的長相如下~ 穿起來真的是很緊… 一開始的時候啦~ 

5

 

購買的當天,會得到一張記錄尺寸的小卡… 之後每次送回修改都要帶著做記錄…

1  

 

前幾天我拿了塑身衣去修改(可以終身免費改小)
從我拿到塑身衣開始穿到這次第一次修改大約一個半月左右~
我瘦了快4公斤,而且是在完全沒節食、甜食照常吃,偶爾還吃點宵夜的情況下!
我覺得還蠻開心的,不只是因為有瘦,也因為我有持續運動+每天穿塑身衣,
我瘦的蠻均勻的,而且瘦下來沒有肚皮鬆垮垮,肉都還算緊實!:D

我的瑪麗蓮服務人員是"茗媛"~ 他人非常Nice、很親切~
推薦大家如果有想購買瑪麗蓮的話可以找他唷~ 服務超好的^^ 

<<| Source |http://goo.gl/g9rhWU>>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