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瑪麗蓮 體重再度由7掉到5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話說,這是我買第三次了,什麼?!為什麼嘞?

這就要來說古一下了!

就在八年前我生完老大留職停薪的某天,我家老爺突然叫我過去,說要買東西給我,當我看了電腦螢幕後,我愣了!居然是瑪麗蓮!!當時看了價錢其實我捨不得花,但老爺說沒關係,因為是給我的,所以還是討論後一起去臺中門市了~(小姐時期體重最輕48做完月子後62)

說真的瑪麗蓮的服務真的很不錯,環境也舒適,詳細的解說及試穿後,當下我家老爺二話不說的就幫我訂製了兩套“S1”,老實說我有些承受不住,因為這是我這輩子收過最貴的禮物!

一拿到的第一件事一定是先洗嘍~沒想到它的透氣度那麼好,當天晚上我洗完後沒有脫水,只是稍微擰乾、用毛巾壓一下,接著對折晾起來,隔天一早竟然乾了~!有種開心的感覺(其實我很容易滿足的)~

剛開始穿的時候,因為身體還沒適應,所以每天先穿個幾小時,因為透氣度高,所以不會覺得悶熱,舒適度高,所以在活動上很自在,沒有拘束的感覺,慢慢的穿的時間越來越長,一直到我復職後每天穿著上班也不會不適或不方便,漸漸的體態開始越來越滿意,體重也降到52.53,老公看了也開心,還一直說沒買錯東西^_^~(體態好了自然夫妻間的情趣~你懂的~嘿嘿)

後來生完老二後,有鑒於第一次的經驗,所以老公又帶我去買了第二組,這次買的是“經典”,為什麼不穿第一組又跑去買呢?沒辦法~依照我婆婆每天六餐照豬養的方式,自然是穿不下啦!而且體重還破7,天啊~

這次“經典”比“s1”的密度還高,但神奇的是舒適度跟透氣度依然來個大大的讚,繼續穿著上班帶小孩,廢話不多說,體重再度由7掉到5,老公依然滿意嘍~


現在的我剛增產報國的生完老四,體重又再度的破7(我說過,依照一天六餐的餵豬模式……),所以我跑到了新竹門市又再度的給它買了兩套,這次遇到的服務員是~畇甄美女,熱心親切的她介紹“S1”.“經典”.“鼎極”三種材質,當然依照我老公說的,既然要買就要買最好的,且前面兩種都已擁有,自然就給他選擇了“鼎極”(嘿嘿……有種給它敗家的感覺)。

(你問我中間的老三嘞?那時太多事情忙到忘了要雕塑啦~)

到目前為止穿起來依然透氣舒適,我還可以穿著它慢跑6公里或做其他的運動呢!完全沒有不適哦!

我要繼續享受我的瑪麗蓮~

|Source| https://goo.gl/iotty5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