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身材找瑪麗蓮-嫚嫚

一直以來覺得自己駝背越來越嚴重,透過同事介紹認識瑪麗蓮!

雖然她是因為產後維持身材才購買,對於還沒生過孩子的我抱持著試試看的態度前往桃園新光站前店找了嫚嫚!嫚嫚不會像一般銷售員一樣只想賣貴的,會依照我的需求介紹我適合的!我選擇了全身的,感覺既然要穿就不放過任何部位的心態😂😂買了一件黑色一件粉膚色,可以依照自己服裝搭配!

瑪麗蓮穿起來很透氣,不會悶熱,最重要的是跟我以前對塑身衣的印象差很多,以前一直以為塑身衣就像馬甲一樣勒住,但瑪麗蓮穿起來活動自如,不會讓你不能呼吸或使吃不下飯!而且穿脫都很方便!不會花到太多時間,對於上班前分秒必爭的我非常適合!甚至休假去健身房運動也可以穿著去,取代壓力褲也是很舒適!

售後服務也很完善,隨時關心你穿的感受,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隨時問嫚嫚,嫚嫚也會像健身教練一樣隨時盯著你需不需要到櫃上回量修改👍👍 不會讓人有一種賣完就不理你的感覺,嫚嫚的服務真的大推唷~

對瑪麗蓮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哪裡買➡️桃園新光站前店8F
找誰買➡️嫚嫚

 

| Source | https://reurl.cc/b5vz5E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