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 MOM and I love MARILYN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雙寶已經六個月大了
不是才剛到旗艦店參加茶會嗎?當時懷孕23週的我體重增加5kg,現場的專員都說我的肚子不像是有雙寶住在裡面的樣子….

23週

可是,相信所有的媽媽都知道,從30週之後開始肚子會像吹氣球一樣的迅速變大。我當然也不例外。雙寶出生前我的肚圍已經達到42″簡直就是個西瓜了嘛!

30週

33週

卸貨前總共增加15kg的我,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產後瘦身的過程囉~~

還記得在我懷孕36週起,我的美麗專員“詠晴”就很密集的開始跟我聯繫,一方面聊聊天一方面關心我的身體狀況,畢竟雙胞胎要提早報到的機率會比單胞胎來得高。終於,我的雙寶在38週順利誕生體重分別為2738g and 2660g。沈浸在初為人母的喜悅的同時,我更擔心卸貨後的我是否能回復到孕前的身材…..於是….再怎麼樣也要忍著剖腹傷口的疼痛到體重計上給他秤一下!! (((((回想起來我覺得自己真的是超級勇敢的

產後第三天 體重減少了8kg
產後第九天 體重下降了4kg ((今天詠晴來月子中心幫我量身

雖然說體重和孕前只差距3kg,可是肚皮緊緻度不比以往了…..有點沮喪~~但是……我有瑪麗蓮呀!!!!!!
量身的時候,詠晴再次確認尺寸以及教我正確的穿著方式還一邊給我加油打氣,鼓勵我只要相信瑪麗蓮我就一定可以瘦回來。就這樣…….我擁有了我的第一件塑身衣….就這樣…我愛上了瑪麗蓮~~因為…….它讓我回到小姐般的身形!! 而且還比懷孕前瘦!!!

身邊很多人問我,整天穿著塑身衣會不會很不舒服?會影響身體的活動?夏天穿會不會很熱很悶?
不會不舒服不會悶不會熱
不會不舒服不會悶不會熱
不會不舒服不會悶不會熱(((很重要所以講三遍
而且我五月底帶著雙寶去泰國度假的時候也穿著去咧~~在熱帶國家都穿得住了,更何況是身處副熱帶的台灣呢~~

每天晚上洗完澡,擦完緊緻霜靜待一小時後穿上瑪麗蓮是我一天之中最享受最輕鬆的時刻。因為我可以感受到身材逐漸恢復緊緻度,而且當塑身衣能輕易穿起的時候就是該修改尺寸啦~~所以每次我去量身修改塑身衣時都有種說不出的雀躍!!!

如果你問我,我會不會推薦瑪麗蓮給我的朋友!? YES!!!!!請指定我的美麗專員”詠晴”
如果你問我,我之後會不會繼續選擇瑪麗蓮!? YES!!!!!YES!!!! 我老公說要生五個小孩…..而我會繼續支持瑪麗蓮…….因為……
im a MOM and I Love MARILYN


 

 | Source | https://goo.gl/k9S68r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