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妳真好,我的美麗瑪麗蓮

產後媽咪共同的心聲應該都是「擔心身材回不去,害怕孕前的衣服穿不下」,尤其是像氣球鬆了氣的肚子、變粗的腰、自然產被撐開的骨盆及大腿肉都是產後最容易走鐘的地方。
而我當了二寶媽的媽咪後,幾乎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一個三歲正皮的年紀一個是要抱在手上的嬰兒,光這兩隻就夠忙了,抓到空閒時間又得忙洗奶瓶整理家裡更別說會有時間可以運動,但卻又想恢復到少女時期的身材,我想⋯投靠塑身衣是最佳的選擇了。

早在媽媽寶寶雜誌上就看過隋棠代言的瑪麗蓮廣告,當下看到量身訂做終身免費改小印象就好深刻。產後兩個月立馬查了地點在交通方便的新光三越A8有設櫃,當時對塑身衣一點都不暸解也沒事前做功課的我就立馬找了時間殺過去。一到櫃上,「服務專員花花」非常親切,暸解我是產後媽媽後就開始很詳細的介紹塑身衣的功能和瑪麗蓮的材質,瑪麗蓮使用的是安全認證醫療級的透氣材質,當天也立刻體驗了經典材質的塑身衣,穿上後小腹一秒被收服,屁股也有提拉的效果,加上有一點駝背的我穿上塑身衣後都不自覺的也會抬頭挺胸了起來,最重要的是穿上去很舒服很透氣很親膚不會有不舒服感而且終身可免費改小(意思是可以穿上好好好幾年都不是問題,哈)
長褲版還可以當內搭褲穿,一整個試穿完就不想脫,哈哈哈!但其實塑身衣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特點就是可以讓身形曲線變得更完美。從一到櫃上的服務態度到產品試穿完整體感都非常好,讓人非常想立馬下訂。但當天因我們時間有限,所以來不及量身,之後再去了第二次,體驗了鼎級款塑力更好的塑身衣,因我本身很耐緊但很怕熱,原也以為鼎級材質會比較厚很悶穿不住,沒想到竟然比我想像中的舒服且穿上後用板子煽風試了透氣度和經典款一樣都很透氣,主要是鼎級的紡織密度比經典款更密更不容易被撐開,一方面想認真的雕塑我的小肉肉們,一方面價格差一點點而已,所以當下直接衝鼎級款了。

等待兩個禮拜後,終於拿到量身訂做的塑身衣了,唯有量身訂做才能真正針對每個人的塑身需求,讓人一穿上就合身滿意,完全不會有像一般固定尺寸不合身的問題,瑪麗蓮還很貼心的在塑身衣裡都標上客人的名字及件數,以防送回去修改時拿錯。拿到塑身衣第一天就穿了八小時,等要洗澡時才脫下換洗,真沒想到怕熱的我竟然也可以穿這麼久都沒有不舒服或熱的感覺(拿到塑身衣是在10月中,天氣還是屬於高溫狀態),穿著瑪麗蓮塑身衣就算風吹過也不會因爲塑身衣檔住吹不到風,我覺得這點就非常深得我心,因為買塑身衣的重點就是要穿的住呀!不然真的就是白花錢了!我訂製的一款是及膝另一款是長褲版,及膝款讓我穿裙子時偷偷穿了塑身衣也不會露出來,長褲款讓我當內搭褲穿也好時髦,現在每天都一定要穿著塑身衣,讓我的肉肉們乖乖的被束縛不亂跑。

至今穿了二個月了,體重沒有減少的太多,但是回量兩次腰圍、小腹、骨盆、大腿全都有縮小唷!最有感的是穿上孕前的牛仔褲竟塞的進去耶!!!瞬間覺得塑身衣真是買對了,完全不後悔!雖然還沒回到懷孕前的體重還要再努力,但我相信只要繼續每天穿著塑身衣,再加上我的專員「花花」經常會跟我分享一些養身+瘦身的小撇步,雙管齊下,一定可以回到令我滿意的身材

文章轉載自:https://goo.gl/fwrzTc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