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改造計畫已經開始!期待三周後的自己

 相信很多OL上班族應該都和我有著相同的困擾,由於工作是屬於內勤性質關係,常常都久坐在椅子上,自然而然就在腹部養成了一圈游泳圈,也讓小屁屁越來越下垂,即使本身的身型算是瘦高型,偶爾也會上健身房運動,但仍不免有「小腹婆」的困擾。偶然的情況下,看到瑪麗蓮在臉書粉絲頁上公佈了窈窕覺醒大改造的活動,為了改造與搶救自己的整體身型曲線,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玲瓏有緻,所以就決定報名參加。在第一階段,經過親朋好友們總動員,努力的投票與催票,順利進級到第二階段的大改造,非常的期待在經過這次的大改造之後,可以看到更有曲線的自己。

為了參加第二階段的大改造,第一次進到瑪麗蓮台北忠孝旗艦店門市,原本心中有些許的緊張,但一進門就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孟吟」招呼,馬上遞上熱茶和點心,細心解說接下測量的流程,立刻讓緊張的情緒舒緩不少。接著進到更衣室測量尺寸,不得不說,真的對瑪麗蓮主打的「量身定做」驚嘆,它仔細的測量身上的每一個吋圍,上至上手臂的臂圍下至腳踝的踝圍,每個地方都仔仔細細的測量,就是要給消費者一件最舒適、合身的塑身衣。這點和自己本身在穿著它牌的兩件式製定式的塑身衣,依據消費者的身高體重選擇的尺寸,有極大的不同。穿它牌的兩件式塑身衣,雖然選的是自己的尺寸,但在身體的某些地方還是會感受沒那麼舒適,有些地方會太過束縛,也有些地方會覺得包覆力不夠,但量身定做的瑪麗蓮它緊實的包覆著我身上的每一吋肌膚,穿起它讓人覺得非常的舒適但不束縛。

在第二階段的大改造當天,穿上瑪麗蓮量身定做的連身塑身衣進棚做造型拍照,這是我第一次穿著也是第一次感受到它的輕薄和透氣。在穿著造型師搭配的服飾再加上連身塑身衣,並不會讓我身上的衣著感變的厚重。而且非常喜歡連身塑身衣在下半身的LEGGING設計,讓腿部在被包覆雕塑的同時還能保有衣著搭配上時尚流行感。曾在網路上看到有瑪麗蓮塑身衣使用者分享了穿著它參加各種運動盛事的活動影片,這點讓我非常驚奇~也非常吸引平時會參加路跑運動的我。所以在接下來的穿著過程中,我也將要親自來體驗看看穿著塑身衣路跑時它的透氣度與彈性的魔力。

我的改造計劃已經開始了,你和我一樣都在期待經過改造後的我嗎??如果是,別忘了幫我加油打氣,順便按個「讚」鼓勵一下,我會很努力讓你們看到改造後不一樣的我,敬請期待

| Source |http://goo.gl/UQlRSK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