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瘦身

生完妹妹後,沒想到最困擾我的,除了擠奶外,就是如何恢復懷孕前的身材,懷孕時一直受老公的蒙騙(說我都沒有怎麼胖,只有肚子大起來而已),生完後才發現體重竟然還有58KG,生第一胎的我,真的是沒有準備,也沒有預料會這樣,第一次發現可以胖成這樣。

好險懷孕時,上網東看西看的,生怕漏掉什麼,那時有想到產後瘦身的問題,因此先訂了瑪麗蓮的朔身衣,雖然不便宜,但後來的效果與他的售後服務真的讓我覺得很值得。

有圖有真相,先來看看我的成績單吧~

雖然第一次紀錄是56.5KG,但後來又很快回到58KG,嚇到我了,因此一拿到做好的朔身衣後,就努力地穿,所以第二次量是56.5KG,之後的進度還不錯,幾個禮拜就覺得朔身衣鬆鬆的了,因此常跑回去請于姍幫我修改。

瑪麗蓮的服務人員都很不錯,幫我服務的于姍就很可愛很親切,常常會幫我打氣,也分享其他客人的經驗給我,比如我後來要從50KG跨到49KG時,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在擠奶了,妹妹也六個月大了,因此我決定停產,但也因此體重有點回升的現象,于姍就跟我說這是正常的,這個時期要多控制飲食跟運動,讓我不會太驚慌,後來也度過了這個危險時期,體重慢慢降到我的目標48KG,真的是太開心了~

雖然瑪麗蓮的價格不低,但我覺得他的售後服務與無限次的修改真的很值得,如果我只花幾千塊去買其他的朔身衣,我想我一定會穿不住,最後就放棄了。(心中突然想起第四台的廣告詞:人生買錯比買貴更浪費~)

目前雖然已經達到我的目標了,但還是希望可以雕朔更好的比例,再繼續努力吧~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fwpmZ8>>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