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應該改名叫恩人

我發現懷孕時非常驚訝,因為我還沒想到說這麼快我要當媽了,不過是事實我也不能欺騙自己,因為肚子裡的小小人要10個月之後才會退租, 肚子也會一天比一天大,離預產期的日子也近了,於是我挺著肚子裡的小小人,去買了刊稱透氣佳.塑性好的束腹.束褲.防駝背心(束腹還有分大尺寸坐月子時穿的,小尺寸坐完月子時穿,束褲要等到惡露排乾淨再穿,防駝背心是怕穿了束腹之後把肉擠出來加強用的)

我只能說女人真辛苦還要穿內衣褲,再加上外衣褲,身上就得有7~8件衣服了,想像如果遇上夏天的話…出關之後,我發現穿了束褲.束腹.防駝背心肚子一樣會跑出來見人,所以我忍痛去買了瑪麗蓮,試穿前服務專員小敬幫我量體重,我一站上…我的媽呀!58,我從來沒有過的數字,懷孕前,不管怎麼吃都只有52.53,生完怎麼變成這種數字,試穿完我還真想直接穿回家,因為我最在意的肚子不見了,因為小腹大的關係試穿瑪麗蓮後駝背也伸直了,哇嗚!這件我買定了,等待瑪麗蓮的時間我只能穿大件的衣服,幸好現在大件的衣服都還蠻漂亮,服務專員偉真打電話通知我可以拿衣服時,我真是太高興了,試穿時我跟專員偉真說可以直接這樣穿就好嗎!專員偉真很貼心的說,不要啦,因為衣服是手工縫製的,經過手摸過,不是很乾淨,回家洗完才乾淨啊…我才脫了下來,回家我立馬洗個乾淨,隔天早上就穿上了,真的太高興了,因為所有的衣服都可以穿了,不怕肚子的問題,哈哈哈…真的爽啊!我當然是每天都穿啊,一天穿10小時之久,講到這裡…以前穿的那些束褲.束腹…等,撐不了3小時就脫掉了,久了就不想穿了,這樣怎麼會有效果呢!瑪麗蓮卻沒有讓我覺得不舒服,穿再久肚子也不會跑出來打招呼…真讚,而且我穿2個禮拜後,就把衣服拿去做修改了,是瘦了,從58變53喔。

以下的照片是本人親身體驗,現在買衣服,都不用擔心穿上去被誤會是孕婦了,謝謝有貼心的小敬和偉真,耐心的幫我量身與輔導如何穿上瑪麗蓮,售後服務也很讚,都會不定期打電話來關心我穿得如何,就像朋友一般的親切…


白色的大大衣,是還沒穿瑪麗蓮的衣服


粉紅色緊身小可愛,是穿上瑪麗蓮之後的衣服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NJ8RDF>>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