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是我輕鬆恢復身材的秘密喔

在懷孕之前,我對塑身衣根本毫無概念,懷孕時,也是天真的想藉由飲食控制及產後作運動來來瘦身,但是到了懷孕後期,我的體重從4開頭衝到6開頭,整整胖了近15公斤,從鏡子裡看著自己變形的身材,我開始擔心生完會變成歐巴桑身材。也因為這樣,我開始積極的搜尋產後塑身的資訊。最後我選擇了瑪麗蓮的塑身衣。

我是一個超沒有運動細胞又不愛運動的人,生完小孩又要工作又要照顧小孩,也根本沒有時間運動。再加上我個性龜毛,生完小孩滿腦子只想如何調理身體,怕月子中心的料理不夠補,我還特別吩附老公煮麻油腰子來月子中心給我吃!坐完月子後還是麻油雞、腰子不間斷(不過我很少吃零食喔!), 根本沒有什麼運動和飲食控制。讓我成功的在半年瘦回懷孕前的身材,最大的功臣就是瑪麗蓮的塑身衣了。量身訂作和終身免費修改也是我選擇塑身衣的重點。記得生產前拉著老公陪我到巨城瑪麗蓮專櫃詢問時,很幸運的遇到了美麗又專業的梓徽,非常親切又細心的為我們解說,完全不會有任何壓力。生完後還到月子中心幫我量身,每個月都會來電提醒我把衣服拿回去修改,並再次細心的教我正確的穿法,真的非常用心又專業!

其實在買塑身衣前,我自己也是很懷疑自己是否穿的住,但量身訂作的加上瑪麗蓮的材質真的很好,完全出乎我的意料,超級好穿!除了送回去修改,我幾乎天天穿,而且一天穿超過12小時(早上出門穿,晚上洗澡才脫下)。我買的是黑色頂極連身長褲,超級好穿搭,冬天配靴子,夏天配短褲或短裙,可當內搭褲或絲襪穿,我不說根本沒有人知道我穿塑身衣!而且穿上去整個人都變得有更有自信。記得剛放完產假回去上班時,所有的人看到我都說我恢愎的超快,看不出生過小孩,其實那時的我身上還有5公斤的肉在身上,瑪麗蓮幫我把身材修飾的很好。

我覺得女人懷孕生小孩真的很辛苦,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我很慶幸自己在生產前作了一個正確的決定:就是選擇了瑪麗蓮塑身衣,雖然它的價錢真的不便宜,但我必須說,真的非常值得!尤其是生過小孩的人都知道,懷孕及生產會把肚子及骨盆撐大,所以體重恢愎不代表體態恢愎!連晚我二個月生的同事看到我恢愎得這麼好,也跑去找梓徽訂製了瑪麗蓮塑身衣加袖套。瑪麗蓮就是我輕鬆恢復身材的密喔!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YcM6pW>>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