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瑪麗蓮

 

快要三十歲的我,驚覺自己的肉好像開始垮垮的,於是下定決心尋找每個女人都該有的一件隱形塑身衣,找遍各大品牌和試穿後,決定還是選擇了瑪麗蓮,因為它穿起來不像他牌的很硬不舒服,在芷萱親切又專業的試穿介紹及量身後,我第一次去瑪莉蓮就買了兩件,一件黑色一件紫色,超漂亮的,好開心擁有每個女人都該有一件的隱型塑身衣,好開心我選擇了瑪莉蓮,它完全沒有讓我不舒服然後就穿不久的問題,現在不穿上它我都還不習慣出門呢!

瑪莉蓮的材質真的好透氣、好合身,夏天也超適合穿的,且穿上後我這大胃王的食量真的有變比較小耶!多穿一件衣服就可以矯正自己的站姿、食量、身型,真是一舉數得,不知不覺自己也從五十八公斤降了下來,塑身衣鬆了下來,芷萱 也總是細心提醒我要記得回量、修改,讓我的曲線愈來愈美,更有女人味,也可以抵抗地吸引力的影響,讓我的脂肪都到該到的位置不亂跑、不下垂!實在是太讚啦!!每天穿著它都笑得好開心、人也更有活力囉!請見我的美美自拍照,我穿著屬於我的瑪莉蓮唷~是不是笑得很開心呢?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YCaiEs>>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