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時一樣舒服,MARILYN瑪麗蓮纖腿套推薦

因工作需要長時間久站,打報告又需要久坐,每天都覺得小腿腫脹不舒服,初期是購買市售有丹數的絲襪,但也沒有太大的改善,後來看朋友有在穿瑪麗蓮的「纖腿套」,透過她的分享決定也來試看看~~~~~

11月份便到櫃上去試穿看看,以為會如市售高丹數絲襪那樣穿脫難穿,上班趕時間時總要花上一段時間才能將絲襪穿好是最惱人的!透過瑪麗蓮的專員,專業的解說穿脫方法,真是簡單又方便穿脫!而且並不會緊到讓人不想久穿,就這樣我就決定對自己好些,對抗水腫小腿,購買了我的第一雙纖腿套啦!
瑪麗蓮除了塑身衣量身訂做,纖腿套也是!有別於市售的腿套固定尺寸,瑪麗蓮根據每個人不同的腿長和圍度去量身製作,最重要的是~~~~還能終身免費改小哦!讓妳想變胖也不能~
纖腿套製作時間約2周的工作天,取到貨的隔天便迫不及待的想上班時間穿看看,最明顯的感覺便是穿好後穿上高跟鞋感覺走路變得很輕盈,纖腿套將施力點集中,就像穿上塑身衣抬頭挺胸般,走起來也是舒服自在。
第一天便給纖腿套最殘酷的測驗,時間長達12小時!全程都是舒服自在的,並不會難受的想讓人脫下,回到家脫下纖腿套,結果完全沒水腫,真是太感動了,大大推薦給需要久坐久站的人!還有出國或是需要大量走路的時候穿上纖腿套,回家都不會覺得腫脹難受,真是太好了,完全不需要再買高丹數又難穿脫的絲襪了!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 Source | http://bit.ly/31Hsap0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