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窈窕覺醒大改造』中篇

回顧懷孕時一直很擔心的問題,就是孕期增加的體重在產後一點都沒有減少,而那堆肥肉依然掛在自己身上的窘境,所以在孕期一直很努力控制體重,直到生產前增加了有10公斤,產後扣除BABY仍然有5公斤在身上,由於懷孕期間脂肪都往腹部囤積,加上產後腹部肌肉變得鬆弛、骨盆變寬,所以那顆肚皮雖然卸貨了,但看起來依舊像懷孕六個月一般,連來探望的朋友都打趣的問我:「妳肚子裡是不是還藏了一個Baby?!」OH~這句話深深打擊到天生愛美的我,因此點醒我該把握產後六個月內的瘦身黃金期,趁身體所囤積的脂肪還是呈流動狀時努力塑身,想要快速恢復窈窕身材就要把握最佳時機,效果才會顯著。所以該是把身材交給『瑪麗蓮』來幫忙的時候了!

          當我穿上瑪麗蓮『經典連身長褲款』時,立即感覺到側邊副乳被包覆的很服貼,剛開始會因為它側邊加高的設計,腋下 常感覺到卡卡的不舒服,那是因為脂肪跑回腋下了,所以當我感覺不舒服時,就會跑去廁所再次調整,把移位的脂肪撥回胸前,就會舒緩不舒適感;而且我也會把背部的脂肪撥到胸前,馬上讓胸部更加托高集中,不用加水餃墊就立即讓罩杯Up Up!且時常把脂肪撥回定位,還可以防止胸部下垂、外擴和副乳的問題,另外它獨特的『無胸罩設計』很方便哺乳喔!

             由於生產時打了無痛分娩,所以常感覺到腰酸背痛,但當我穿上它的時候,背部的支撐性很好,讓我腰背挺立、也減輕腰痠背痛的症狀,還能預防駝背唷!另一特性是一體成形無鋼絲的剪裁設計,不論是彎腰、坐著或是抱BABY的時候腰腹都不會覺得卡卡的,有別於以往有鋼絲的塑身衣所產生的不舒適感。

           腰部與腹部都有三層的加壓設計,一穿上它瞬間讓腹部平坦,感覺肚子與腰部的肉被HOLD住,側腰的線條也變的平順,視覺效果馬上由LS曼妙的身型改變讓自己都忍不住驚呼說:『水啦!』

          再來是貼心的褲檔開口設計,不僅方便上廁所不用整件脫下來,而且開檔的大小也是量身訂做,不用擔心會沾到,也能避免陰部悶熱、不透氣而產生的婦女病問題!大腿內外側則採用雙層的加壓設計,立即把鬆弛的大象腿塑造成鳥仔腳,而小腿部分雖然只採用單層布,但它可以幫助產後小腿得到舒緩防止靜脈曲張喔!

            上篇分享文有提到「柔感」『經典』材質的雕塑力,咱們就來瞧瞧差異性吧!

 

 

 由此可證為何「柔感」可以承載+-3公斤的體型變化,因為它較緩和地在雕塑,而『經典』就會讓你非常札實的感覺到雕塑力的強度;如果以中餐相同的分量來說,穿著柔感吃完飯還吃的下一顆蘋果,而經典就不行了,想在多吃就會讓我感到不能呼吸!

基本上這兩種材質的包覆性都很好,就只差別在雕塑力的緊度,每個人可以耐緊的程度不同,建議妞妞們親自到櫃上『體驗』,再依自己可以忍受的範圍添購合適的材質;建議每天至少要穿得住8小時,習慣後再慢慢拉長穿著的時間,千萬不能有一天打魚,三天曬網的心態,既然花錢了就要有意力才會看見成效,別把它冷凍在衣櫃裡當精品欣賞囉!

 

穿搭分享

OL上班風

公司制服搭上『經典連身長褲款』代內搭褲與絲襪,真是方便!這是我辦公室美麗的秘密武器喔~

 

休閒風

簡單的T shirt搭上短褲,『經典連身長褲款』當內搭褲輕鬆出門去~

 甜美碎花風

洋裝搭配上半透膚的『經典連身長褲款』,甜美中帶點性感!

喜宴風

沒想到產前合身的洋裝居然穿得下,且吃喜宴最害怕吃飽後,微凸的小腹跑出來嚇人,穿上『經典連身長褲款』馬上幫我撫平腹部,而且曲線更加迷人囉!

       瑪麗蓮就是這麼懂女人,創造百變的穿搭造型融合在任何場合,讓塑身衣不再是見不得人的內衣,而是展現自我品味的時裝搭配,讓它充滿無限的可能性,無論搭配服裝或是直接穿,都是一件美麗的秘密武器,既可以輕鬆塑身,又能展現自信,儼然成為衣櫃裡的必需品!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