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武器

女人在懷孕的時候,往往都會擔心沒有辦法瘦回到原本的身材,我也不例外。
所以在懷孕之後,就參考了各樣的塑身衣,但是最重要還是要試穿,才知道舒適的程度,當然不希望花一大筆錢買來的塑身衣,卻沒辦法穿上一整天,導致一點效果都沒有,因此先挑選瑪麗蓮來試穿,到了左營新光三越瑪麗蓮櫃上遇見思涵,真的很親切又專業的服務,根據我的體型來告訴我要選擇甚麼樣的塑身衣,當我試穿上塑身衣時,覺得好舒適,一點都不會太悶熱,穿不住的感覺,因此就決定購買瑪莉蓮的塑身衣。當生產完後,思涵就連絡我何時可以量身,她希望我可以在黃金期瘦身下來,因為本身的原因,在小孩滿月過後,才量身作塑身衣,那時候小腹已經明顯的突出,好擔心沒有辦法瘦下來,量完身之後,就很期待衣服的到來,過幾天,衣服終於到手了,思涵從指導穿衣到清潔衣服,都說得非常專業詳細,等我穿上塑身衣幾個月後,體重有明顯的下降,體型也有改善,褲子從XL到現在的M,雖然還沒有到我理想的體重,但是我很有信心,只要努力穿瑪莉蓮的塑身衣,一定可以恢復懷孕前的身材,我更期待會瘦得比懷孕前還要瘦喔!!!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vnvGHv>>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