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懷胎,輕鬆瘦身!!

其實在結婚生小孩以前,根本就不知道要穿塑身衣 (因為不算胖囉~ 身高158 體重47),後來結婚懷孕後,oh my god ~~ 除了我會有孕吐之外,體重也一個星期比一個星期要來的重 (這不是廢話嗎?!) 女人真的最怕站上體重機,結果一天比一天要來的重,但是為了小baby,又無可奈何的一定要吃,要給他營養的內…

然後懷孕的媽媽們不是都很喜歡看媽媽嬰兒之類的雜誌嗎? 當然我也不例外呀,我就很愛看一些有的沒有的雜誌,當中有很多會介紹如何產後瘦身減肥的,這個是非常重要的耶,所以一定要看的啦!!  其實吃的部份大家都知道少吃,多動就可以了,可是我這個人真的也是很愛吃,有時候根本克制不了….

所以…嘿~~後來我就有看到很多塑身衣的廣告頁,我認真的看了一下,心裡也是很懷疑,到底有沒有效?? 是不是騙人的呀!! 後來我是有看到瑪麗蓮的廣告頁,有很多的明星媽媽生完小孩都迅速瘦身,說真的很心動耶~ 偷偷告訴你,其實我是有比較過另一家維xx的!!  Oh~ 真的很貴,而且我覺得好像沒有瑪麗蓮來的多人穿的感覺 (個人感覺啦,而且代言的隨棠很漂亮,哈~)  

於是乎..我跟我老公報備了一下,我當天晚上就打電話到瑪麗蓮的門市詢問囉~ (其實我以為很貴的店通常小姐都不太理人的! 大家都會這麼想吧,嘿,錯了錯了,店裡的服務專員都非常的親切耶,而且還特別配合我的時間提早來上班,向我做服務~ 真的是!! 甜在心裡啦~~)

經過服務專員的介紹,說到服務專員真的很細心耶 (等一下再告訴你是誰!!) 先問我說,為什麼會想要穿,想要什麼樣的搭配方式,然後一一的再來解決我的需求與想法,我覺得很貼心,真的不會有那種很貴的店,服務員架子都擺很高的感覺,當然女人買東西除了心情爽快之外,最重要的是要貨比三家,瑪姐姐家的塑身衣的材質大概有三、四種,每一種專員都有很細心的介紹,也不會因為你想要選擇什麼樣的價位就有態度上或服務上的區隔,塑身衣的材質真的很透很輕又舒適,我當場就在那試套了一下…

 

當下!! 我真的很想跟她說,我可以現在就量一量我要開始穿了 ( 不行啦!! Baby 怎麼辦 >.

我買的是極塑經典

連身短 (黑色) 一件

 

 

連身長 (黑色) 一件

 

 

袖套一件

腿套一雙

 

排扣很漂亮喔,而且很好扣

 

小分享一下,買黑色很實用,因為連身長的,秋冬的時候可以當成是內搭褲,還有人問我為什麼我的內搭褲這麼好看!! 超有價值的耶~~~

當我開心的被量完身體所有的圍度後,然後在黃金五日後收到我心愛的塑身衣後,我立刻試穿馬上洗,然後一分一秒的等待乾。剛開始穿的時候,說真的我的腋下會有一些些的小不舒服,因為整個很伏貼,但是心想要是能瘦一定要努力的穿,女人真的不能懶惰,為了要有美麗的身材厚,拚了啦!

嘿~~ 不是蓋的喲,真的努力有收獲~~

生小孩前的照片~~

這個大概是六個月

這個是八個多月

 

我在生完一個半月左右就瘦了差不多五公斤喲

而且我的肚子、大腿、腰…整個快迅的消水腫

很多人都看不出來我剛生完小baby,都說我太誇張了啦!!

超開心的耶~~

到現在小朋友七個多月,我的體重是50.4公斤

 

其實應該瘦更多的,可是太愛吃了啦!! (要再開始振作一下才行!!) 所以愈來愈慢,但是都維持在一定的水準喔,跟大家小分享一下,可以穿著塑身衣吃,以方便控制自己的食量,我覺得這招很有效,而且我都是穿著做家事,不要怕運動怕流汗,努力一定會有成果的喲!!

我的圍度卡!! 好貼心的設計,可以隨時的注意自己的身材

 

最最最重要的買東西一定要找對人買

我現在的服務專員是

陳筱婷小姐(正妹一個,而且又溫柔的不得了!)

她在台中大遠百五樓(到五樓不要覺得很奇怪嘿,因為五樓是兒童、內衣館)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uCDDdN>>

share —